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8月28日北汽福田第500万辆汽车下线

2011年09月05日 11: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8日,正值福田汽车15周年庆的日子,在北京欧曼全球数字化样板工厂、新一代重卡欧曼GTL驶下生产线──作为福田第500万辆汽车。据悉:福田欧曼GTL在下线不久,就将出征“东方达喀尔”——环塔拉力赛,成为该赛事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参赛的重卡车型。

  在GTL设计之初,欧曼便选择了欧洲标准作为GTL的开发标准,前后历时4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达17亿,从研发到设计的环节都秉承欧洲卡车标准。(记者 王灿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