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有望成为百万辆汽车生产基地

2011年09月13日 15: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2011年河南省承接产业和技术转移合作“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合作洽谈会”上获知,把郑州打造成百万辆汽车生产基地,将是未来5年河南省汽车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未来5年,郑州日产、郑州海马、宇通客车等郑州制造的汽车将越来越多地走出省门、国门。

  郑州百万辆汽车基地建设将依托郑汴新区,积极引进国内外优势企业,建设生产基地,重点推进郑州日产、郑州海马、宇通客车、开封奇瑞等整车项目和开封、中牟零部件产业区建设。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郭玮表示,力争到2015年,在郑州和开封地区,形成120万辆以上的整车生产能力,建成世界级客车生产基地,日产全球商用型基地、海马汽车郑州生产基地、奇瑞汽车开封生产基地、发展成为辐射华北、华中和西北的汽车制造中心。(燕 紫)

  《中国质量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