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见证300万辆 北京现代携多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1年09月14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2011年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参展的汽车厂商在各展馆的布展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刚刚完成第300万辆下线,成为中国跨入“300万辆级俱乐部”用时最短合资车企的北京现代,此次更是摩拳擦掌,不仅带来了包括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在内的多款主流热销车型,同时还独具匠心的为成都的观众带来“超级索纳塔”模型,让观众亲临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据悉,北京现代本次的展台位于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携300万辆之势而来的北京现代此次产品阵容也是空前强大,涵盖了其旗下八款车型,包括: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i30CTCC、瑞纳、途胜、ix35、i30,强势车型汇聚,可谓精彩纷呈。在北京现代展台我们可以看到,第八代索纳塔仍然被安排在了重要的展示位置,该车是在今年4月8日推向市场,是北京现代的扛鼎之作,上市第一个月就以突破6000辆的成绩成功跻身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成为受到广泛关注的明星车型。在刚刚过去的8月,第八代索纳塔销量更是一举突破了7000辆,再次证明了其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所带来的强大市场竞争力。

  在会展中心的外围,北京现代还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国内最大的索纳塔模型。原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第八代索纳塔,北京现代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等城市举行车模巡展。传递北京现代全新的品牌理念,展示流体雕塑设计。在本次车展,北京现代把超级索纳塔模型带到了现场,摆放在会展中心的外围。我们看到,成都车展还没开幕,“国内最大索纳塔”已经成为了焦点。

  除了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此次新悦动也将登陆成都车展。作为中级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悦动上市三年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月销量持续稳定在2万辆左右,用户累计近64万,创造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速度神话和销量神话。此次登陆成都车展的新悦动有多达30项设计改善、配置升级后,新悦动定位更高,配置显著提升,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据悉,在精彩的车展盛宴之外,为更好的回馈新老用户,北京现代围绕此次300万辆下线,还为此次成都车展精心准备了3000万元车展大礼。车展期间,无论是光临北京现代展台、抢拍第八代索纳塔车型、参加现场互动活动、或是现场订车等,都有机会获得北京现代带来的尊享礼品,与北京现代一同为300万辆庆祝喝彩。

  成都是继北京、广州之后的第三大汽车消费城市,消费者的需求更为多样化。同时成都车展也是北京现代进入300万辆俱乐部后的第一个车展,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北京现代无论是展台设计还是参展阵容,都将强于往届,多款主流热销车型的组合将彰显北京现代强大的产品实力与产品品质,同时北京现代还将通过展台、技术等多个方面,向现场观众多角度展现“睿智、时尚”的全新品牌形象。(中新网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