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1年09月1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日前,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大连举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将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方向盘模型交给了大连市副市长曹爱华女士和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

  在9月14日至16日期间,由60辆奥迪A6L与40辆全新一代奥迪A8L所组成的百辆奥迪贵宾车队,为与会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尊贵体验。24年以来,奥迪始终如一地独家为冬季达沃斯论坛提供尊贵的贵宾用车服务,2007年中国开始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汽-大众奥迪再次与这一重要经济论坛携手,迄今已连续五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表示:“今年夏季达沃斯的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 掌控经济格局’,在当今社会发展中,复杂性、关联性和可持续性成为发展的新形势。经济的增长不再是单一的量的增长,而是通过一切科学、创新的方式达到一种有质量的增长。一汽-大众奥迪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以‘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为品牌理念,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为其他企业做出表率。今天,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向企业和社会传达一种勇于创新,追求有质量增长的经济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在一汽-大众20多年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坚信只有稳扎稳打、精耕细作才能保证企业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繁荣发展的汽车市场,使得很多汽车企业大干快上,而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将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作为指导原则,在工厂建设、产品生产、以及营销服务质量上,都毫无妥协地坚持标准。同时,全价值链的本土化,以及全方位的未来汽车解决方案正显示了一汽-大众奥迪依靠以科技创新为源头,以质量标准为命脉,以高效环保为原则,保持了在中国高档车市场多年来领先的地位。”

  继2007年奥迪发布高效模块战略之后,目前在华销售的每款车型都属于奥迪高效车型,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燃油性,更少的碳排放。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坚持产品研发和零部件本土化,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一块基石,这正是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这一品牌理念的最佳体现;而连续四届的‘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将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带入了人们的视线,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在奥迪全方位的未来汽车解决方案中,奥迪对驱动汽车的未来能量源头进行了探索,而奥迪Q5 hybrid quattro以及A6 hybrid都将明年在海外上市;在2009年,投资10亿人民币的‘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正式建成投产,再次全面提升了奥迪生产制造水平。先进的产品、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自2002年以来,一汽-大众奥迪以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对于在国内举办的各项世界顶级政治、经济、文化盛会始终给予鼎力支持,以完美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为与会者提供奥迪特有的尊贵体验。此外,一种-大众奥迪也将目光锁定环保领域以及儿童发展领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