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逸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

2011年09月15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本次唯一参展的国内自主品牌车企,长安本周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其全新中型轿车C201,并宣布该车名称为逸动EADO。同时在其四百余平米的展台上亮相的还有长安汽车的纯电动概念车CLOVER以及中高端概念车SENSE、Changan SUV等车型。

  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是长安逸动的三大看点。长安相关人士介绍,逸动定位于中型车,是来自全新的C2平台的首款车型,该车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此次车展亮相的是其量产版车型。与来自C1平台的CX30车型相比,逸动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多,可能略有缩小。长安逸动的造型设计将首次体现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DNA,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设计理念,将动感、凌厉的设计美学与低风阻、低滚阻的节能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

  该车在动力上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品牌Blue Core旗下发动机,排量为1.6升。此外,长安逸动拥有ABS、EBD、 ESP、6安全气囊。(鄂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