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南京:6.89万起售 景逸LV活力上市

2011年09月15日 1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9日,东风风行景逸新车举行了隆重的网络上市发布会,新车正式命名为“景逸LV”。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此前已在部分地区上市的1.8VVT版和全新的1.5L、1.8T共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10.59万元。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当下人气正旺的五位2011“快女”代表前来助阵,五位个性鲜明的快女——刘忻、杨洋、李斯丹尼、苏妙龄、洪辰,体现了80后收放自如、亲切随和、霸气十足、大气沉稳、能量迸发等特点,而这些特点又分别与景逸LV的德系宽体、亲民造型、极具视觉冲击的内饰、超越同级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不谋而合。

  全方位加“V”,景逸LV活力尽显

  相对于景逸1.5XL“XL加大号”设计理念,景逸LV“XL加V”的设计理念,即“加大号的宽适+活力进取”是一种全面升级,更具运动激情,更具个性色彩。

  价格下探 覆盖更宽市场区间

  东风风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市的景逸LV,主推车型为1.5L,售价6. 89万元起,意在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景逸LV带来的城市风格生活。

  首创城市风格,“搅局”细分市场

  时尚来来往往,唯有风格永存,这是香奈儿的名言。一个服装品牌要想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就一定要有明确的风格。同样,一个家轿品牌要想在时尚风云变幻的都市生活中留下清晰的印记,也一定要有鲜明的风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