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乌琳高娃出任通用前瞻设计总监

2011年09月20日 14: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即日起任命乌琳高娃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前瞻设计中心首位设计总监。

  通用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是通用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的一部分,乌琳高娃上任后将直接向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设计部副总裁博纳斯汇报。该科研中心将于本月落成。其作用在于专注于满足中国国内市场的需求,收集并分析有关中国市场的汽车趋势、时尚及其他设计潮流的各种信息,支持通用汽车公司的研发。

  乌琳高娃是业界出名的美女汽车设计师。于2000年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开始她的汽车设计生涯,之后她在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技术中心,以及在著名的乔治亚罗设计公司都担任过重要的设计职位。在赴任通用中国前瞻设计中心之前,乌琳高娃就职于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记者 和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