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南京:广汽丰田掀“万元优惠风暴”

2011年09月20日 14: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将至,位于江宁区上坊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的广汽丰田协众店喜迎国庆,提前放“价”,隆重开启“迎国庆,凯美瑞汉兰达百万钜惠”特惠活动,百万钜惠空降南京。

  即日起至10月31日,凯美瑞、汉兰达30辆特供精品车型,前所未有百万钜惠:一、凯美瑞、汉兰达30台特供车型百万钜惠:活动期间在2.4经典版基础上推出凯美瑞周年纪念版车型,汉兰达周年纪念版也在2.7L豪华版基础上再次升级,主要包括GPS导航、一键启动、双电视头枕,活动期间凯美瑞周年纪念版钜惠35000元,汉兰达周年纪念版钜惠25000元;购汉兰达、逸致,赢取价值5980元品质生活套装:活动期间购买汉兰达、逸致全系车型,即可赢取价值5980元精致登上套装和渔具套装;二、0首付贷款购车优惠:活动期间特别推出0首付等多种形式车贷,低门槛0负担,手续简单、审批下款快,坐拥舒适便利;三、置换购车另享7000元超值大礼:置换不分车型、不限品牌;专业评估、高价收购;置换成功即赠2000元油卡,同时还可享5000元时尚大礼;五、试驾赢大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任意车型,即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把超值惊喜大礼iphone5抱回家。

  丰田进口豪华轿跑车杰路驰,累计优惠高达5万元(现金+装潢等),杰路驰是丰田针对中国市场的一款双门轿跑车,车型搭载了2.5升的4缸发动机,发动机对应双VVT-i技术,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风格舒适、易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