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一期正式落成

2011年09月23日 10: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1日,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一期正式落成,新落成的科研中心位于上海浦东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毗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与通用汽车中国总部,将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全球性的研发工作。

  据了解,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由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先进动力总成工程实验室以及前瞻设计中心四个主要技术和设计机构共同组成。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表示:“位于上海的前瞻技术科研中心研发,不仅将使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受益,还将令全球各个市场的产品同样受益。”

  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聚焦“未来技术的研发”。一期工程“先进材料实验大楼”包括电池单体测试实验室、电池材料实验室、金相与电化学分析实验室、电池制造实验室以及铸造与成形实验室等。在这里,研究与工程人员将从事当今汽车行业最重要的两个方面的技术研究工作:未来车用轻型材料和未来电动车动力电池。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中国还在上海举办“前瞻科技 驾驭未来”科技体验日活动,全面展示了通用汽车在产品开发、汽车电气化、未来汽车设计和前瞻汽车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的领先科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