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车展落下帷幕 50万人观展卖车7825辆

2011年09月26日 10:27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中国第四大车展——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届车展启用了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和室外场地,展出规模共计1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85个,参展厂商400家,展出车辆762辆,为期10天的展会共吸引观众502320人次。据统计,本次展会车辆销售共计7825辆,其中豪车销售483辆。媒体宣传也创下了历史新高,来自1507家媒体的2635名中外记者奔赴成都车展,参与了报道。

  而作为成都最具公信力、权威性的平面媒体——《成都日报》首度强势出击成都车展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参与“日报车展服务团”的商家纷纷表示通过与本报的合作,使他们可以就近为参观车展的“爱车一族”现场服务,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拓展了业务范围,希望能和本报再次合作参加下届车展。

  现场回顾

  各大品牌齐登场

  实力比拼各出奇招

  同上届车展相比,本次国内外车商对展会投入力度着实加大,厂家直接参展比例达98%,在展台规模、参展品牌等方面全力出击,真正把成都车展作为A级车展予以重视。

  5号馆1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基本被“大众系”车型包围,纷纷展示其经典车型,如2012款斯柯达fabia晶锐,golf family,大打亲民牌;德系车企中,宝马1系推出M Coupe版,奔驰SLK200时尚型、SLK200豪华运动型、SLK350共三款车型联袂登台。特别是奔驰Smart科比特别版在成都车展甫一亮相,便引来众多关注。8号馆则吸引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全线入驻。

  雷克萨斯、讴歌、斯巴鲁、英菲尼迪等众多日系高端品牌齐聚一堂,在展台规模、参展车型等方面均创成都车展历史之最。美系三大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也纷纷携其最新车型悉数登台。上海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展示总面积达2625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55%。雪佛兰继续打“金刚”牌,科迈罗、科帕奇等传奇车型赚足了眼球。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显示出其别具一格的高端路线。韩系品牌同样齐头并进,2012款起亚K7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北京现代更是在室外广场打造了一个相当于新款索纳塔8倍的模型汽车,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

  此外,拥有全球越野之王称号的路虎发布了揽胜极光,显示了中国市场对豪车巨头的吸引力。在室外广场,路虎1000平方米的路演区霸气外露,其各个王牌车型还进行了弯道、障碍、路桥表演,吸引了观众蜂拥围观,谋杀了无数菲林,这种“亲临体验模式”在一定层面将汽车文化进行了突破性地升华演绎。另外,沃尔沃、雪铁龙、标致、雷诺、菲亚特、莲花等都纷纷展示了各自最新款车型。

  品牌展示

  重磅车型轮番发布

  全面彰显A级车展气势

  车展期间,各款新车发布络绎不绝,首发车辆共计53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辆,全国首发车19辆,西部首发车26辆。 雷克萨斯展示了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让人惊叹其精深的研发水准。此前从未在国内亮相,被称为世界最昂贵的装甲SUV——KOMBAT豪华装甲车将亚洲首发放在成都车展,可以看出成都车市的消费潜能不容小觑,A级车展的称谓已经彰显。玛莎拉蒂GTMC、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兰博基尼LP700西部首发,让喜欢豪车的观众流连忘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