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三菱汽车饭田健治:2013年推混合动力车

2011年09月26日 15: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菱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

  9月16日,进口三菱第四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售36.8万~39.8万元,该车定位于与欧蓝德和帕杰罗之间,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该车车顶造型则延续老款的平直设计,整车线条相对简约平淡。前脸采用类似老款欧蓝德的双区分割设计,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镀铬竖条提升了整车档次,同时前脸采用的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281牛·米。驱动形式上,新车搭载和在售帕杰罗车型一样的超选四驱系统。

  三菱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劲畅的订单已有4400辆,但是由于海运的关系,年底抵达中国的数量在2000辆~3000辆之间,交给用户时间可能还要晚点。

  饭田健治同时表示,三菱已经在考虑新能源车的问题,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已经有混合动力的新车亮相,“三菱正在积极开发当中,顺利的话争取后年上市”。(记者周伟力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