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锦湖轮胎“幽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09月26日 15: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锦湖轮胎展出了创意独特的幽灵车、汉堡SV队照片及包括ecowingKH19在内的11款环保轮胎产品,锦湖轮胎全球总裁金钟镐亲临展会现场。

  本次车展围绕着“电动汽车将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主流趋势,并为未来汽车技术发展指出方向”这一主题,在今年7月,锦湖轮胎首次获得了韩国环保技术院颁发的碳标签认证。锦湖轮胎展出了适用于欧洲地区的ecowing KH19等11款符合本次车展电动汽车概念的“环保”产品。为吸引观众,锦湖轮胎还展出了幽灵车(Ghost Car)。幽灵车是指在没有车体仅有轮胎的情况下,车模悬浮在半空中,舒适的做出驾驶汽车的模样,用这种表演方式向顾客传达“无论选择哪款车型,锦湖轮胎一如既往的努力提供环保的环境和至上的服务”这一概念。锦湖轮胎欧洲地区边永男部长表示:今后,锦湖轮胎将持续推出符合“未来标准”车展主题的先进产品。

  作为德国汉堡SV队赞助商的锦湖轮胎,还展出了孙红民等著名球星的照片及与德国最大非盈利汽车俱乐部ADAC共同举办的安全驾驶公益活动。

  此外,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锦湖轮胎展出的产品从东北地区季节和地形等特点考虑,除推出公众较为熟知、因环保节能效果突出的锦湖KU28及KL61轮胎外,还展示了另外4款性能优异、适合冬季使用的雪地轮胎,能够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冬季轮胎市场的需求。(记者李光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