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汽车未来五年内将投资140亿元发展商用车

2011年10月13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汽车决定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40亿元发展商用车。9月29日,东风汽车在十堰举办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该工厂未来将成为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

  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新工厂将主要生产东风自主的中重型发动机和变速箱,一期工程将在2013年完成。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表示,“未来五年,东风汽车公司在十堰基地的总投资将超过140亿元,重点发展中重型商用车、客车、轻微型车、零部件和装备等业务。”

  除了建设新的商用车动力工厂,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也正式投产,新增的两个工厂将提升东风商用车整车、动力总成及零部件生产能力。(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