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车市黄金周销量平稳 预计11-12月逐步升温

2011年10月13日 14:05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让交通、旅游、服务等部门倍感压力,但对刚刚经历了火爆车展的本地车商来说,却得到了一个短暂的休整期。黄金周期间,从成都各车商反馈的数据来看,除了部分车商销量增长外,大多数的销量基本与往年持平。

    广汽丰田锦泰东三环店市场经理王耀华告诉记者,今年黄金周的销售情况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由于今年国际车展展期增加为9天,很多消费者都赶在国庆节前购买了新车,在享受大幅优惠的同时又能开着新车过节,以致国庆期间销售平平。不过,王耀华同时表示,由于该店已经在9月完成了全年的销售计划,在经历了9月底的销量井喷后加上10月初的大假,主客观都有影响销量的因素,把黄金周视作一个短时间的休整或许更为确切。

    在黄金周期间仍有销量上涨的喜讯。明嘉现代继9月创纪录的单月售车900台后,在2011年国庆节期间,共售车70余台,同比增长15%左右,继续领跑北京现代南区车市;三和日产的销量为50多台,和去年相比上升了20%;四川新双立延续了车展的热销势头,订单和交车量双双取得优异成绩,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12%。

    进入10月,就到了经销商的冲量时节。不过,有了“金九”的余热和黄金周的开门红,车商对10月乃至整个4季度的销售任务都感到压力不大。明嘉现代市场部经理张玉东认为,黄金周销量稳定主要得益于市场终端售价在多轮频繁促销下趋于相对稳定态势,激发了前期大量潜在客户的购车欲望。尽管因为节能补贴政策的调整以及节前的集中放量,10月环比肯定会明显回落,但,因为按照惯例,各厂家经销商都将为年底冲量而摇旗呐喊,新一轮的促销大战亦将开始。(鞠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