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媒体评论:君威GS为别克品牌带来了什么?

2011年10月27日 10: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成都深度试驾“智驱豹”君威GS后,这款“三车合一”的智驱轿跑车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次导入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变速箱换挡逻辑控制、油门踏板逻辑控制等项目,不仅能自动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通过调节悬挂、转向助力、油门响应、换挡时机和ESC介入能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同时还能自行选择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

  在这款售价28.39万元的轿跑车身上,除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之外,“硬功夫”还有高强度钢板应用占比67%以上,激光焊接加6800个焊接点,比一般车辆多35%,豪华配置包括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5.1声道豪华音响等,可谓武装到牙齿。

  从1999年第一辆别克新世纪销售至今,别克品牌在中国走过了12载春秋,销售了300多万辆。在记者看来,别克12年的历史大体可分为两个阶段:一是2008年之前,从全球同步导入别克新世纪,到携手泛亚自主研发别克君威,再到别克赛欧、凯越、荣御、林荫大道的“全球选、任我改”;二是从2008年新君威“当红问世”,到君越、英朗、GL8豪华商务车、昂科雷、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君威GS列阵。前一个阶段让别克完成了从一款车到一个系列的演变,并回答了别克“从哪里来”的问题;后一个阶段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基础上开启了 “全球科技,全新别克”的时代之门,并回答了“向何处去”的问题。

  君威GS帮助别克品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继续向上延展,摸到了售价30万元的门槛。对别克品牌而言,这是继君威逐渐取消20万元以下车型销售之后的另一个举措,意味着别克品牌向高端去的演变态势。

  事实上,在上海通用内部也一度争议过,GS是独立在别克之下,还是划归到君威的阵营中。在新君威的动力标准扩展到2.0L、2.4L、1.6T、2.0T、2.4L SIDI之后,GS的到来标志着君威已经成为同级车款中配置最丰富的运动座驾,这展示了上海通用对君威市场成功的充分自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