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JEEP指南者限量版越野车缺配置 经销商被判赔6万

2012年01月09日 07: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女士多花3万元购买了JEEP指南者限量版越野车后,却被告知该车型没有装配所承诺的配置。近日,丰台法院一审判决经销商赔偿赵女士6万元。

  赵女士诉称,2010年2月10日,她选购Jeep指南者时,销售顾问和经理一致推荐2009款Jeep指南者限量版,称该款车比运动版指南者多了TPMS数字式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及前排座椅辅助侧气囊等。在对方极力推荐下,她决定购买比运动版贵了3万元的限量版。2010年4月中旬,她被告知,限量版车型没有装配TPMS数字式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及前排座椅辅助侧气囊,提出赔偿她5000元或加钱换购车辆装备,并要求她签署免责协议。她认为汽车销售公司欺诈销售,起诉要求对方赔偿25.5万元,并向她书面赔礼道歉。

  被告辩称,公司同样不知情,不存在欺诈,只愿意承担一定责任。(记者裴晓兰)

  法院认为,被告在向赵女士售车前,曾收到过客户对同类车型缺少配置的情况反映,但却未对其他同类同批次车辆进行特别注意及复检,仍按原配置车型向赵女士销售,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但不构成欺诈,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目前,此案已进入二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