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国重汽集团打造百万辆级商用车产能

2012年01月09日 08:54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期间,中国重汽集团将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工程,打造具有百万辆级商用车生产能力的企业集团,实现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亿元左右。

  中国重汽2011年重卡产销突破19万辆。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技术的进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新要求、新变化、新发展对重卡行业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中国重汽实施“二次创业”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创新发展思路,抢占竞争主动权,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中国重汽“二次创业”工程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2012年始,与德国曼公司合作项目实现小批量生产,重卡形成优势框架,中、轻、客、特、工程机械等产品形成目标批量;2012年初到2013年一季度,与德国曼合作产品在国际国内用户中产生良好影响,整车、关键总成、零部件水平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标准;2013年到“十二五”末,形成以重卡产业为主导,中、轻、客、特全系列商用车以及大型矿用车、工程机械全新格局。(记者王建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