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奔驰新A级再曝谍照 有望年内入华

2012年01月09日 11: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谍照来看,新A级外形完全颠覆了老款MPV样式的造型。

  近日,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在海外进行测试的最新轻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在今年初进行发布,年底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从谍照来看,新A级外形完全颠覆了老款MPV样式的造型,是一款标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其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

  新一代A级采用了奔驰前驱平台进行设计,其拥有着五门掀背的车身结构。另外,除了两厢版车型之外,全新奔驰A级还将拥有敞篷版和旅行版等衍生车型,同时,AMG版本的新A级在日后也会推出。

  动力上,全新A级将搭载包括5款汽油发动机以及4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L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马力。另外,奔驰计划推出的AMG版新A级的动力将更加强劲,其将搭载一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9kW的涡轮增压式2.0升四缸发动机。

  预计新款奔驰A级将会于2012年初发布亮相,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新款宝马1系和奥迪A3。(记者朱艳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