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英菲尼迪M加长版杀到 标准版将停止进口

2012年06月18日 09: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2014年推出的两款国产车型中,并不包括M长轴距版,而是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  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和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安迪·帕默

  与雷克萨斯、讴歌相比,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中国可谓是兵贵神速。6月9日,在总部迁到了中国香港并宣布国产信息后不到1个月,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之作——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高端豪华轿车上市,此次上市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有搭载2.5升V6发动机的M25L和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发动机的M35hL,并推出六款不同配置,售价为49.8万元至81.8万元。原来的标准轴距版将逐渐停止进口。

  轴距加长150mm

  还有混合动力车型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是一款兼具舒适与灵动的中型豪华轿车,以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为原型,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大舒适的享受,依然拥有澎湃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性,提供酣畅驾驶乐趣。顶配车型上,配以镀铬装饰车门和18英寸大尺寸轮毂,尽显尊贵风范。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一经北京车展的全球首演,并一举荣膺“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这是一个漂亮的开始”,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和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安迪·帕默表示:“我们已经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到来做好了充足准备。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豪华轿车,也是英菲尼迪首次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战略车型。”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M25L搭载VQ25HR 2.5升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60度的气缸夹角和120度的曲柄角度,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的平衡性,有效降低震动和噪声。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每缸4气门的设计,再加上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加强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响应速度,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令澎湃动力收放自如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流畅而平顺的驾驶感受。此外,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上独特的“节能踏板”通过油门踏板产生反作用力来协助驾驶者以更经济的形式进行驾驶,可使燃油经济性提升5%。

  混合动力车型逐渐成为豪华车的一个选择。此次发布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M35hL,是全球动力最出色、速度最快的混合动力豪华轿车之一。搭载的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唯一一款获得2012“沃德十大发动机奖”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凭借先进的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以及高速电机控制技术,该动力系统能够提供268kW的综合输出功率,在超越传统VQ37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减少30%的油耗,突破了人们对发动机技术的惯有认知,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

  记者观察:

  英菲尼迪挑战德系三强?

  英菲尼迪不甘心做跟随者。安迪·帕表示默称,我们的品牌形象是“挑战者”,我们是以挑战者的姿态存在于这个市场上的,挑战一些过时的价值观和传统体系,而这些也能很好地满足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任何一家德系公司都没有把它的全球总部设在中国,但是英菲尼迪全球总部在中国香港,并且我们也委任吕征宇先生这样一个中国本地人来负责中国的业务。在吕征宇先生的带领下,我们会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一些他们父辈不敢去驾驭的车型和一种非常个性、非常奢华的体验。”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英也表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所在的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占据整个豪华车市场约30%的份额,必须进入这个主流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对于这个级别的车,中国消费者要求其后排空间宽敞、舒适,这也是英菲尼迪推出长轴距版车型的原因。

  目前这块市场被德系三强奥迪A6L、宝马5Li、奔驰E级所占领,三者占据市场份额超过8成,5月,后两者的月销超过1万辆,三者不仅拥有品牌优势,并依靠国产化取得了价格优势,起步售价在40万元左右。无论是从渠道本身还是产品,英菲尼迪与德系三强还有差距,长轴距M最大希望在于有些消费者厌倦了满大街跑的德系车,而希望有不同的风格。2016年,英菲尼迪将在全球实现50万辆的销量,并且在豪华车市场实现10%的市场份额,中国为10万辆。无论是从全球还是中国范围,英菲尼迪还不足以挑战德系三强。(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