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看成都车展重量级车型:“来头都不小”

2012年09月05日 17:1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而本届成都车展对于很多厂商也意义重大,除了寄望能够借助“金九银十”冲销量,各大车企还希望立足成都的同时,有效地辐射整个西南市场。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今年在成都车展上首发及上市的新车数量创下历届之最。对此,组委会相关人士直言:“这显示出成都车展较往届逐步升级,也说明西南市场的潜力正在吸引更多汽车厂商的重心倾斜。”

  奔驰携32款车型盛装出席

  8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三大品牌,盛装出席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风靡全球的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30日正式上市中国,融合大量的先进科技、动感时尚的全新设计与细分市场标杆的安全配置,再造年轻精英人士的理想完美座驾。奔驰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ML 300 4MATIC 亦借成都车展之机上市。搭载全新BlueDIRECT缸内直喷V6汽油发动机的R 350 BlueEFFICIENCY大型豪华旅行车,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同时,提升了卓越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在多功能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依然毫无妥协,作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R级车,将再次巩固其王者地位。共计32款车型在1800平方米的展台熠熠生辉。

  “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销售业绩稳步前进,其中全新M级越野车备受客户青睐,7月单月销量同比增幅高达94%;同时国产家族亦表现不俗,C、E、GLK Grand Edition三款车型前7个月销量实现40%的同比增长。丰富而强大的产品阵容是梅赛德斯—奔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除了成都车展上的全新B级、全新ML 300 4MATIC和R 350 BlueEFFICIENCY三款新车型外,年内还将会有多款重量级新车陆续登陆中国,为奔驰在中国持续进步提供源源动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除此之外,我们将持续并不断加大对于网络拓展、人员培训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各领域的全情投入,为奔驰在中国健康、稳定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北京车展上以崭新面貌惊艳世人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在成都车展前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无疑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新星。光彩耀人的动感外观内饰,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和高效动力,以及傲视同级的安全水平,让集众多优异特质于一身的全新B级车,再一次对豪华紧凑车型的定义进行了重新诠释。

  本届车展上,刚刚完美呈现“路尖上的中国”自然遗产的探访之旅全新M级越野车再添强悍力作,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ML 300 4MATIC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全领域座驾”的产品选择,并以杰出的性价比不断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加入全新M级越野车的大家庭。

  迈腾四驱旅行车登陆中国

  9月1日,在大众进口汽车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迈腾四驱旅行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将旅行车和SUV完美融合的跨界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优雅的外形设计,充分满足了人们“全方位”的驾驶需求, 开启了商用和个人驾驶愉悦感受兼得的全新体验。此次上市共有舒适版和豪华版两种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61800元和412100元。

  对于迈腾四驱旅行车而言,与传统旅行车同样的车身长度,确保了它宽敞的车内空间,在细节设计上,又显示出了设计师对于越野性能的追求。迈腾四驱旅行车采用了更加适合越野驾驶的新型保险杠;在车身侧面,则通过使用经典的加宽轮眉和侧门槛条两处功能性设计,以提供越野保护。此外,与一般旅行车相比,迈腾四驱旅行车拥有更大的越野纵向通过角、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让它能够轻松地在崎岖路面上自由穿行。这些创新的设计元素,将传统的旅行轿车与SUV的风格完美融合。它们在外观上相得益彰,共同塑造出了迈腾四驱旅行车立体、硬朗的整体形象。

  在动力方面, 迈腾四驱旅行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迈腾四驱旅行车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一般情况下,迈腾四驱旅行车的前桥是主驱动桥,后桥只得到1/10的驱动扭矩,实现节省油耗。根据具体的驾驶情况和道路情况,迈腾四驱旅行车可通过电控液压全轮驱动联轴器逐步啮合后桥。电控系统的使用,确保了动力在前后桥没有出现转速差的情况下就可稳定转移。

  智能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集成在ESP电子稳定程序中的疲劳监测系统,进一步减小了由驾驶者产生的不安全因素,该系统会在每段车程开始时分析驾驶员所特有的转向习惯。行驶过程中,疲劳监测系统不断对转向角、踏板的使用方式和横向加速度等指标进行评估。如果监测到的参数与此前记录的转向习惯有偏差,系统就会发出视觉警告和声音警告。除了监控外,该系统启动后还会建议驾驶员每连续驾驶4小时就休息一会儿;“Park Assist”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加入,也让驾驶者的汽车生活进入到更加便利的时代。该系统可以支持垂直泊车。在车速不超过4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驾驶员只需要按下中控台上的启动按钮,该系统就可通过超声波传感器进行探测,如果探测到足够的泊车空间就会开始辅助泊车。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表示:“作为一款跨界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填补了传统旅行轿车和SUV车型之间的空白。它的推出,让许多人希望拥有一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可以商务使用同时又兼具越野性能座驾的梦想得以实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名新成员将和迈腾旅行轿车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独特和精彩的汽车生活。”

  讴歌RDX发布售价

  8月31日,豪华品牌Acura(讴歌)在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五座豪华SUV 车型RDX,市场售价为59.8万元,将于9月15日全国统一上市销售。RDX以“越我潜能 动意无限”为产品口号,追求超越自身潜能,为消费者带来随心而动的无限喜悦。

  RDX是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SUV,它集时尚动感的外观、出众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平稳舒适的驾驭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于一身,能在动静间自由切换和传输匹配动力,在随机应变的智能响应中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掌控的驾驶享受。力求与充满活力、勇于冒险、认真务实、锐意进取的新锐精英们,在不断超越自我的潜能中,向人生的下一个成功进发。

  RDX 定义为精·智 新锐豪华SUV。晶璨前大灯、俊朗盾形进气格栅、锋刃的腰线,搭配高亮华丽尾灯、经典鲨鱼鳍尾翼设计以及独具一格的大尺寸轮毂,外观设计凝练个性,大气与精致交相辉映,彰显浓郁的新锐气息。精·智的特性则渗透于车身设计的每一细节。RDX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配合桨式换挡拨片、红色的智能启动按钮,指尖轻动,动力一触即发。RDX 采用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6缸,4缸,3缸随机应变,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前后轮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让动力与操控皆可智能传递,随心掌控,并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高平衡。与此同时,RDX以出众的悬挂系统和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带来豪华SUV的出众运动性与舒适性;以高密度封装布局,将紧凑的外观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创造傲视同侪的车内空间享受;以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的多重安全保障,带来顶级的安全性能,凭借全“GOOD”的骄人成绩,赢得美国权威碰撞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安全车型”的荣耀,树立中型豪华SUV的新典范。

  作为Acura 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全新RDX自今年4月份在北美上市以来,快速进入细分市场前三甲,销量一路刷新纪录,成为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借势成都车展,Acura正式引入这款高品质、高人气的畅销SUV,期待为中国的新锐精英消费者带来更为精致与智能的驾驶体验。 记者 王蒲安 韩峰

【编辑:陈鑫】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