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直击法兰克福车展:总有一款你的爱

2013年09月16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亿万富豪:哥要限量款

  布加迪“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

  全球限量三辆!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布加迪汽车推出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以此纪念公司创始人艾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之子及其所打造的传奇座驾布加迪Type 57SC Atlantic,全球仅限量发售3辆。

  布加迪推出“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向20世纪汽车史上的这位英雄人物致敬。让·布加迪(Jean Bugatti)是布加迪公司创始人艾托里·布加迪的长子,也是他四个孩子中最具设计天赋的一个。1936年,27岁的让·布加迪正式接手管理布加迪汽车;1939年,不幸遭遇车祸英年早逝。

  动力方面,“Jean Bugatti”传奇限量版车型基于布加迪威速16.4 Grand Sport Vitesse车型倾力打造而成。其所搭载的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惊人的1500牛·米(3000-500转/分),使得车辆仅在2.6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总裁杰尼亚限量版

  还有一款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概念车也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计划于2014年正式投产。杰尼亚运用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限量版上的设计理念是两大品牌紧密合作的结晶,在材质研发和配色时也恰到好处地在经典与时尚间找到了平衡点。而这款车跟布加迪“Jean Bugatti”一样,同样也是富豪们追求的目标。

  年轻新贵:

  就是要环保

  宝马BMW i3登场

  这就是BMW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最大亮点——BMW i3。这款车的乘客舱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 (CFRP) 制成,并采用eDrive技术,是BMW i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驱动电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由安放在车辆底板下部中间位置的锂离子蓄电池提供能量。BMW i3的整备重量仅为1195千克,续航里程可达130至160公里。根据需要,还可以安装一个两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将续航里程扩展至300公里。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雷克萨斯LF-NX跨界概念车车身全长4640毫米,轴距2700毫米,比RX更为紧凑,定位于车身尺寸更小、更适合都市人群的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

  LF-NX跨界概念车搭载了专为SUV车型全新调校的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动力强劲的电动机有效结合,共同驱动车辆。低速行驶时,电动机可单独驱动LF-NX行驶。

  文艺青年:就是要浪漫

  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

  雷诺“人生阶段”(cycle of life)设计理念下的第六款、也是最后一款概念车Initiale Paris首次亮相。设计理念旨在将汽车与消费者的生活紧密联系,将人生分为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六个阶段,并根据不同的阶段设计相应的车型。作为这一设计理念下的最后一款概念车,Initiale Paris象征着“获取智慧”,聚焦于感情和愉悦。Initiale Paris车身长度达4.85米,采用原创的树脂天窗铝质车顶,上面绘制的巴黎地图坚实而透明,是雷诺向巴黎最正式的致敬。

  西雅特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

  说走就走的浪漫,怎么能少得了旅行车的身影。车展前夕,西雅特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完成了其在全球的首次亮相。至此,LEON 家族拥有了全面且多元化的车型系列——全新LEON 五门版、三门运动版和运动旅行版。

  作为LEON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将其兄弟车型朝气蓬勃的年轻化设计、动感的车身造型、杰出的运动特性以及卓越的日常实用性完美融合。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车身全长4535毫米,行李厢容积为587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 可进一步扩展至1470升。

  都市青年:

  就是要狂野

  斯柯达野帝霸气登陆

  刚刚发布了霸气中文名的斯柯达野帝Yeti,在莱茵河畔掀开其神秘的面纱。这款备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将有两种设计类型可供选择。这款简单命名为斯柯达 Yeti 的车型专为大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而设计,而斯柯达 Yeti Outdoor则被赋予了更多的探险元素。

  这两个版本的斯柯达Yeti拥有丰富多样的可选配置,包括7种不同的发动机类型、采用第五代 Haldex 耦合技术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手动变速箱和DSG 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新奇骏亮相

  全新亮相的日产新奇骏最大的亮点就是好玩:受益于最新一代NissanConnect车载导航、信息和娱乐系统,新奇骏可与智能手机连接,使车主无论行至何处,均可通过一系列预设的音乐、社交网络、娱乐和旅行应用与外界保持连通。其卫星导航系统与谷歌接轨,可搜索大量有用信息。而广受欢迎的“随车走(Send-to-car)”功能则令驾驶者能够在家计划旅程,并通过一个按钮将计划发送到自己的车上。这套系统还包括蓝牙音频流、手机接口、音频输入端口和USB接口。(文图/陈鑫欣)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