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消费者报告最新评级 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垫底

2013年10月28日 13:3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据美国彭博社10月22日报道,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杂志2014年紧凑型豪华轿车“推荐”评级过程中,就英菲尼迪Q50和雷克萨斯IS 250两款车在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度、转向和操作方面的表现做了点评。杂志评论中描述两款车在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度、转向和操作方面都乏善可陈。

  英菲尼迪Q50在道路测试中得分很高,但在驾车体验方面表现一般。Q50的前身是G37,G37仍然是业界领先,在过去7年中,6次被《消费者报告》杂志评为首推车型。

  英菲尼迪发言人Kyle Bazemore称,工程师正在就杂志对Q50的评论进行分析。Q50是新车,一旦在可信赖程度方面得到证实,一定能进入推荐名单。

  与Q50相比雷克萨斯IS 250道路测试表现非常糟糕,它“既不运动,也不豪华”,在试驾了2.5升V6引擎版的IS250后,杂志评论该车缺乏灵巧性,噪音很高。这样的评论对想要重新夺回美国豪华轿车市场的丰田是一个打击。2011年丰田的生产受到大地震破坏,大量市场占有率流向了宝马和奔驰。

  丰田发言人Brian Lyons表示,杂志排名涉及很多方面,希望能与他们讨论以得到更直接的反馈。

  《消费者报告》豪华轿车排名依次是:英菲尼迪G37、宝马328i、梅赛德斯奔驰C250、林肯MKZ、沃尔沃S60、奥迪A4、凯迪拉克ATS、英菲尼迪Q50、雷克萨斯IS250。

  众所周知,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一直深耕北美市场,并取得非常不俗的佳绩。以雷克萨斯为例,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9月5日报道,雷克萨斯品牌在8月的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上领先德系三强。雷克萨斯8月在美销量增长23%,至2.9792万辆。而奔驰8月份美国销量为2.4761万辆,同比增长20.5%。德系车中排名第三位的是奥迪,销量1.4005万辆,同比增长21.5%,与前两者差距较大。

  英菲尼迪也持续受到美国车主的热捧。最新统计数据,英菲尼迪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54%,达11,884辆。

  在2013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的新一代IS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主要要归功于其激进而且大胆的造型设计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而实际上,在内在的升级方面,雷克萨斯也为新一代IS也做了很多工作,这其中就包括轴距的加长、首推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安全配置的提升等等,而上市伊始更是销售火爆。据日本共同社6月18日报道,丰田汽车18日发布统计数据称,全面升级后于5月16日发售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系列轿车“IS”上市首月累计预定量约7600辆。当初设定的月均销售目标为800辆,实际订单数高达目标的9.5倍左右,刚一推出便人气爆棚。

  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Mark Templin曾经在7月份表示,今年雷克萨斯在美国的销量预计将在26万辆到27万辆之间,高于之前预计的26万辆,达到比去年销量增长11%的目标。而Templin预计新款IS车型需求上涨将帮助雷克萨斯达到新目标。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在今年售出3.2万辆IS轿车。

  而作为全名命名的首款车型——Q50同样也被英菲尼迪寄予厚望。并在自诞生之日起也受到了多方追捧。MSN海外版评论称:“英菲尼迪Q50采用涟漪般顺畅的曲线设计,其前格栅设计以及尾部支柱的曲线将成为英菲尼迪品牌未来设计的基调。”美媒newsok的博客称,“英菲尼迪还将在Q50上推出一些领先的新技术,包括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前方碰撞预测警报系统,这些新技术完全可以与德系车一决高下。”

  英菲尼迪美洲区副总裁Ben Poore表示:“Q50预售超过了我们的所有预期,成为英菲尼迪历史上预售最成功的车型。”

  而《消费者报告》杂志在这次2014年紧凑型豪华轿车“推荐”评级中,评论中描述两款车在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度、转向和操作方面都乏善可陈。这多少令人感到有些错愕。为何《消费者报告》会给出如此反差巨大的恶评?这两款堪称明星级的车型究竟成色几何?随着这两款车型或将入华的消息相继曝出,这些自然也成为了国内车主非常关心的问题。

  环球网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英菲尼迪中国和雷克萨斯中国的负责公关的相关人士,就《消费者报告》给出的差评测试情况进行核实,雷克萨斯中国的相关人士表示,暂时无法对美国市场的消息进行核实,暂不方便对此篇报道的真实性和相关测试结果进行核实。而英菲尼迪相关人士表示,因为这次美国媒体所试驾的车辆为未经精确调校的试驾车,不代表量产车型的实际表现,对其测试结果持保留意见。

  (盛苗)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