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广州车展各大车企招牌新车 新鲜出炉

2013年11月21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2008

  出品大厨东风标致

  菜品特色:除了车展前上市的301,东标在广州车展上还带来了明年上市的重磅车型——2008。这款小型SUV将于明年4月上市,上市后主要对手是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

  标致2008定位低于3008。该车前脸的设计体现了标致品牌的家族脸谱元素,横条格栅的梯形中网以及下沿有缺口的大灯。围绕车身四周都采用了黑色塑料护板包围,这也是SUV的标志性设计,并配置了17寸轮毂的车轮。内饰方面,中控台立体前卫,方向盘呈椭圆形,两侧集成了音响、电话、行车电脑等多功能按键。

  新奇骏

  出品大厨东风日产

  菜品特色:在法兰克福首发之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首度入华,出现在广州车展上,并将在明年正式国产上市。新奇骏的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颠覆性的变化,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完全摒弃上一代硬朗、粗犷的车身线条和整体外形,大量运用了流线和曲线以及折线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和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将搭载的是一台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经过升级的日产CVT8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奇骏还将配备全新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新马自达3

  出品大厨长安马自达

  菜品特色:虽然在车展亮相的仍然为欧版的两厢新马3,国产的全新马3将在长安马自达投产,明年上半年上市。国产版新马3将采用1.5升和2.0升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1.5升全新发动机是首次引进的,先期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此外,新马3首次搭载了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CONNECT”,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可在车内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获取和发送信息。

  瑞虎5

  出品大厨奇瑞

  菜品特色:这是奇瑞汽车全新的一款SUV车型,对于奇瑞来说,瑞虎5将是其一道拿手菜,与现款瑞虎3比较,瑞虎5车型更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40/1741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瑞虎5之所以成为奇瑞的拿手菜,是因为这款车担负着奇瑞在SUV市场销量提升的重任。先期上市的瑞虎5将搭载2.0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瑞虎5的方向盘设计与艾瑞泽相类似。此外,这道拿手菜不仅色泽好,而且味也是持久迷香,其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博世9.0版本ESP、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野帝

  出品大厨上海大众斯柯达

  菜品特色: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野帝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4.18万元。与进口版相比,国产野帝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做了加长,但车身高度略有降低。其车身尺寸具体为4459×1793×1682毫米。由于外置备胎的存在,其长度增加了236毫米。其轴距达到2638毫米,比进口版本多出了60毫米。

  全新A3

  出品大厨一汽大众奥迪

  菜品特色:一汽大众奥迪将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加此次广州车展,其中即将国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3将在广州车展首发。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奥迪A3以突破性的动感外形、简洁和集成化的设计理念、同级别车型中最为领先的高效动力,以及众多豪华智能配置,为高档A级车市场定义了新的标准。新奥迪A3有望明年一季度实现国产,售价预计在25万元到35万元之间,生产基地位于佛山。

  ATS

  出品大厨上海通用

  菜品特色:上海通用已宣布ATS今年第四季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在此次广州车展上,这款车将在中国首发。ATS是凯迪拉克品牌目前最小的一款车型,其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是一款极具速度感、拥有敏捷操控反应,并以创新科技带来非凡驾驶体验的豪华动感轿车。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校的最新成果,它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等德系厂商所占据的豪华车细分市场。

  天籁·公爵

  出品大厨东风日产

  菜品特色: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公爵将在广州车展上市,该车完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也是日产和英菲尼迪有史以来轴距最长的车型,其轴距将比天籁长135毫米,到达2910毫米,进入C级车范畴,车身尺寸具体为5003×1830×1490毫米。外观方面,公爵采用了飞翼式前格栅,并加入了鲨鱼齿状装饰。在动力方面,公爵将提供2.5升和3.5升两种动力选择,搭载全新升级的第8代CVT变速箱。

  S60L

  出品大厨沃尔沃成都工厂

  菜品特色:这是S60L在成都工厂下线后首次亮相国际车展,该车将于下月初宣布价格上市销售。国产沃尔沃S60L轴距增加了80毫米,轴距加长后长达2856毫米。全新国产沃尔沃S60L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为保障整车品质,成都工厂选择了比多数国产豪华车型更本土化的加工模式,车辆的重要部件只从供应商处完成采购后自行组装,而非由第三方组装。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