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倾情打造“感恩季”

2013年11月21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如期开幕,奇瑞汽车延续“享受智造的乐趣”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风云、QQ四大产品系列的全系阵容亮相广州车展。计划将于本月28日上市的瑞虎5,也在本届车展中完成了面对公众的首次亮相,并展出了一款“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车型,以日内瓦级的精工品质,诠释瑞虎5“一款值得信赖的家享SUV”的国际化品质。

  与此同时,奇瑞还对外公布,在本月28日感恩节这天,将正式启动一个名为“感恩季”的活动,作为该活动的重头戏,瑞虎5也将在当天感恩上市。而奇瑞牵手“嫣然天使基金”则将成为“感恩季”活动中,奇瑞回报社会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奇瑞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在奇瑞汽车迄今16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因此我们也要满怀感恩的心,给予消费者和社会更多回报。据了解,奇瑞“感恩季”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丰厚的优惠政策,包括艾瑞泽7、E3、新QQ、瑞虎3在内的新老车型都将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即便是在当天感恩而来的瑞虎5,也为首批车主准备了众多礼遇。

  不过,有关“感恩季”活动的优惠细则,以及奇瑞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合作形式,并未在车展现场正式公布,将被保留到本月28日当天才会最终揭晓,可谓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奇瑞将能透过产品品质让“信赖”得以延续

  在奇瑞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期上,“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也来到了奇瑞展台,并与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就各自对“责任”、“信赖”、“感恩”的理解进行的一段沟通交流,让人们看到了奇瑞汽车,犹如其产品一样愈发成熟,值得信赖。

  黄华琼认为,奇瑞最大的责任就是应该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家企业,奇瑞有义务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回馈对全社会的关爱。关于“信赖”,黄华琼认为:“提供良好的产品品质是奇瑞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他举例说,瑞虎产品系列能够在推出8年时间里,取得60余万台的销量,恰恰是基于消费者对瑞虎车型品质和奇瑞品牌的信赖。黄华琼还确信这份“信赖”将在品质更加突出的瑞虎5身上得以传承,奇瑞也将继续怀揣感恩的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

  “感谢奇瑞对‘嫣然天使基金’的信赖,这让我们的公益事业获得了新的支持和助力。”随之李亚鹏还谈到,对一个父亲而言,信赖就是之于孩子和家庭的责任,而瑞虎5能够站在为家庭塑造值得信赖的SUV这一高度,本身就诠释了奇瑞汽车对于“责任”的深刻理解,也说明奇瑞现在真正是怀揣着对消费者“感恩”的心来塑造产品品质。在谈到“嫣然天使基金”选择牵手奇瑞的初衷时,李亚鹏表示,最重要的因素在于他能够感受到奇瑞汽车与“嫣然天使基金”有着对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相同的热忱。

  瑞虎5品质中凝聚了对消费者感恩的真挚情谊

  作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由设计“奇瑞TX”的同一批世界巨匠团队所主导开发,不仅传承了奇瑞TX斩获“2012日内瓦车展大奖”的荣耀血统,更延续奇瑞TX日内瓦级的“高品质基因”。本届车展上,奇瑞展出的“瑞虎5Geneva特别限量版”,更是充分诠释了如今奇瑞对于汽车品质标准的更高追求。

  在产品品质的塑造上,瑞虎5倾注了“为家人造车”的热情和真挚,是奇瑞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消费者精心雕琢的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用黄华琼的话讲,将瑞虎5的品质塑造好,对消费者才是一种真正的“感恩”,才对得起16年来一直伴随奇瑞成长,支持和关心奇瑞的用户。

  整体造型上看,瑞虎5顺应了国内家庭消费者对中大型SUV愈发青睐的趋势,该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505mmX1840mmX1741mm,轴距达到2610mm,呈现出该级别SUV车型的主流水准。此外,瑞虎5比肩合资水准的感官品质,更是迎合了当前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更高诉求,整车钣金工艺出类拔萃,车身缝隙的处理细腻、匀称,而且内饰的用料和装裱工艺也非常考究、合理。

  在可靠性品质方面,瑞虎5更是无懈可击,该车经历了28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以及近10万小时台架可靠性验证,并经历了加速耐久试验、变速循环专项试验、综合可靠性试验、高速试验、整车强化腐蚀试验、整车大气暴露试验、涉水试验,以及高原和高寒可靠性试验在内的九大项严格考验。

  瑞虎5更是参照欧盟及北美最高标准打造了该车的安全性,其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40.45米的成绩,与包括众多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车型相比鲜有对手能及。瑞虎5车身结构中大量高强度钢板,以及碰撞能量传导、吸收的结构设计,确保了瑞虎5的碰撞安全性,并依照国际安全标准,在降低行人碰撞伤害方面下足了功夫,而这也再次证明奇瑞在汽车安全理念上已经与国际最高标准看齐。

  配置方面,瑞虎5同样显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G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四门一键式升降门窗、电动调节座椅、电动防夹天窗、BOSCH9.0版本ESP、HHC坡道辅助系统在内的丰富实用的舒适、便利和安全配置在瑞虎5车内均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瑞虎5配备了一台2.0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达到182N m,与之搭配有5速手动的变速箱和CVT无级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有必要指出的是,尽管瑞虎5被定义为一款“家庭SUV”,但这款车也不缺乏一部“真正SUV”的基因,其涉水、爬坡驻坡、长途跋涉、越野能力,相比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SUV车型都具备格外突出的优势。

  与艾瑞泽7一样,瑞虎5同样鉴证了奇瑞战略转型的成功,展现了奇瑞体系能力的整体提升,同样是奇瑞汽车朝着品牌、品质、国际化发展第二阶段目标迈进,肩负着提升奇瑞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又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更为重要的是,瑞虎5能够在2013收官之际推出,也使得今年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对品牌和产品线完成重新梳理的奇瑞汽车,迎来2014年的全面发力奠定了又一坚实基础。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