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奔驰未来24个月内将引进逾13款新车

2013年11月28日 09:3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2013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高层合影。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我赶上了一个好机会。”于广州车展上“首秀”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开场白。

  在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强大阵容参展,总共带来了13款新产品。“在产品线和动力总成方面,奔驰都有极大的优势。”段建军认为,奔驰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局,“自奔驰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从3月份到10月在华销量连续8个月实现稳定增长,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

  在今后的“执政纲领”方面,段建军透露,未来24个月,奔驰在中国市场还将引进超过13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同时,他强调,“未来奔驰的产品不打价格战”。另外,未来奔驰的经销商体系会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以及西部地区倾斜。

  未来24个月内将引进逾13款新车

  记者:此次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请简单介绍一下奔驰展台的产品亮点。

  段建军:梅赛德斯-奔驰13款新车组成了广州车展史上最强奔驰新车阵容,在车型之外,动力、配置等多方面也很有特点。

  从新车型上来讲,M级家族全线动力配置升级,尤其是新加入的ML 350 CDI柴油发动机车型。早在1936年,梅赛德斯-奔驰就是第一个提供量产柴油车的汽车厂商,此后在这个行业一路保持领先。柴油车是高扭矩、低油耗的动力总成,我们有幸在广州车展上把柴油车带入中国。我想推荐的第二款产品就是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之前已经提到了混合动力的优势,它也进一步丰富了我们E级车家族的产品线。第三大亮点产品则是GLK 260,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了产品线或是增加了GLK级车的发动机配置,而是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它是第一款配备国产4缸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相信39.8万的价格也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境外的首家发动机工厂,2014年还将出口关键的生产组件至德国工厂,如缸体、缸盖及曲轴。此外,还有smart电动车,真正实现了城市零排放行驶的理念,也使smart成为第一个正式将纯电动车引入中国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大家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是首家在华提供最丰富动力系统选择的品牌,覆盖高效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柴油动力和电力驱动。

  展望未来的24个月,我们还会有超过13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引入中国,进一步丰富现有的产品阵容。

  强化用户体验,注重用户满意度

  记者:奔驰开始并网销售,前几天AMG活动上又提出了VIP客户体验平台的理念,在J·D·POWER的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名列综合品牌质量第一名。作为奔驰销售公司新的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你会为奔驰的市场销售带来怎样的新举措?

  段建军:首先我要说,我赶上了一个好机会。今年是奔驰的产品年,从年初A级车的上市、再到新一代E级车,随后是全新S级轿车,以及今天在广州带来的13款新的产品,奔驰今年的产品可谓非常丰富。此外,本次广州车展我们带来了新的国产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加上smart纯电动车。可以说,在产品线和动力总成方面,奔驰都有极大的优势。我在这个时机加入奔驰家庭,可见对我本人来说是机会难得。

  而我们营销的手段,建立在产品之上,我们希望客户有更好的体验,能够更多地理解奔驰智能方面的优势。也希望客户在试车之余,能去感受这样的细节。包括车展前夕AMG活动上我们提出的VIP客户体验平台,我们希望未来的市场营销活动,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用户体验。

  在市场营销方面,我们通过微博尝试过电商的营销,未来我们也会在这方面做更多地准备和工作。尤其是smart,会与电商平台有更多的合作。在J·D·Power 2013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被授予综合品牌质量第一名。其主要车型S级、E级和C级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也均名列榜首,这是硬实力的体现,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奔驰产品的质量。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客户的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会努力将更多更好的新技术带到中国来,让中国的广大客户使用,拥有更好的体验,这是我们未来的重点。

  柴油发动机正式入华

  记者:我们看到本届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柴油发动机产品,未来奔驰计划在哪些产品上搭载柴油发动机?

  段建军:关于柴油发动机产品,我不得不说,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是第一个将柴油发动机车型带到中国市场的豪华车品牌,更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柴油发动机车型的汽车制造商。早在1936年,奔驰便已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柴油发动机的量产车型,从此为高扭矩、高经济性、低油耗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并且直到现在仍然拥有全球最领先的柴油技术。这次广州车展,我们将ML 350 CDI和GL 350 CDI两款柴油车带到中国,他们的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第三代共轨直喷技术,拥有柴油机非常出色的特点和经济性,以及高扭矩的优势,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接受我们的柴油机产品。未来,我们也会针对柴油机产品做更多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也希望更多消费者和用户,能够来到我们的展台,一起探讨这个新的技术,并有机会体验我们的柴油产品。文/图 朱钦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