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卡罗拉领衔 2014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前瞻(7)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4月03日 10:5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雷克萨斯NX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的量产版——NX车型跳票了。而据媒体最新消息,这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将于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级效果图】

  雷克萨斯NX级同样采用了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箭头状的前LED灯分离,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有点类似切割的风格。

雷克萨斯

  量产版的雷克萨斯NX级将比概念车的轴距更长,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新车内饰将更加豪华,预计将采用全新的TFT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套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雷克萨斯 LF-NX

雷克萨斯 LF-NX
【LF-NX概念车】

  关于雷克萨斯NX级的动力总成,新车将采用汽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其中NX300h将采用与雷克萨斯新IS300h相同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5L四缸发动机(132kW)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而另一款NX200t F运动版将采用前轮驱动,并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

雷克萨斯 LF-NX


【LF-NX概念车】

  编辑点评:预计这款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车型售价上并不会带来太大的惊喜,不过其新的2.0T发动机倒是值得期待!

  ●JEEP自由侠

  在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Jeep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Renegade,官方同时发布了这款车型的中文名称:“自由侠”。该车定位为小型SUV,预计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亮相。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从整体造型看,方方正正的线条符合JEEP一向的风格。这款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轮拱和独特的前大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而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方形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为了提升操控性,Jeep自由侠可能会采用铝合金等大量轻量化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据报道,其车身长度预计在4.2米左右,轴距不超过2.6米,标准五座布局。内饰方面,Jeep自由侠配备了大尺寸的娱乐信息显示屏,以及圆形的控制键。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将会与菲亚特500L一样,采用菲亚特和通用联合开发的GFSP横置发动机平台。据悉,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Jeep 自由侠

  编辑点评:JEEP入门级车型采用菲亚特平台和动力系统,大大降低了开发成本,因此预计该车售价将进一步降低,性价比更高。

  ●林肯MKC

  在年初举办的2014北美车展上,林肯MKC正式亮相。日前爱卡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新车的国内谍照,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林肯MKC将于本月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MKC


【林肯MKC 实车】

  虽然新车的伪装程度很高,但通过那个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我们还是能够判断出这款车型的身份——林肯MKC。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MKC


【林肯MKC 实车】

  MKC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条幅的镀铬前格栅与大灯相连,并且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同样十分饱满,贯穿式的LED尾灯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谍照
【林肯MKC 国内独家谍照】

  内饰方面,林肯MKC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配有换挡拨片。据悉,林肯MKC配备了发烧级音响系统、MyLincoln Touc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主还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掌控车辆的信息。

林肯MKC

  另外,林肯MKC还配备了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MKC

林肯MKC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了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66Nm。另外还将搭载一款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2kW(275Ps),最大扭矩407Nm。驱动形式上,新车还可以选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林肯推出紧凑级SUV车型MKC,并以该车型打入中国市场,这说明林肯汽车格外的重视和期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虽然来到中国的时间确实太晚,但是林肯品牌在国内还有着比较不错的口碑。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