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奥迪A4L现车销售 最高综合优惠8.97万元

2014年05月15日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2012年8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推出2013款A4L。此次上市的新车虽然并非是全新换代车型,但仍然在外观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同时增加了两款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其中还包括一款3.0TFSI的全新排量车型。近期,编辑从北京百得利海淀奥迪中心获悉,2013款A4L现车销售,最高综合优惠8.97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TFSI自动标准型2013款 31.24 25.10 6.14 白色、金色
35TFSI自动舒适型2013款 32.99 26.59 6.40 白色、金色
35TFSI自动技术型2013款 36.98 30.35 6.63 白色
35TFSI自动豪华型2013款 39.9 32.86 7.04 白色
40TFSI DCTquattro 运动型2013款 46.96 39.40 7.56 无现车,需预订
50TFSI DCTquattro 旗舰型2013款 57.81 48.84 8.97 无现车,需预订

  据海淀奥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3款A4L现车销售,颜色以白色和金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综合优惠8.97万元(含分期、二手车置换及奖励、附加精品等优惠措施,优惠车型资源有限,先到先得),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奥迪A4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A4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华泰、人寿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奥迪A4L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奥迪A4L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奥迪A4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30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奥迪 30TFSI 车辆正右侧

一汽奥迪 30TFSI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3款A4L的车头部分变化最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狠,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六边形设计,与现款A6L也非常相似,经典的大嘴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雾灯也由老款的圆形更换为长条形,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显得更加精细,也更具科技感。

一汽奥迪 30TFSI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30TFS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奥迪 30TFSI 挂档把手特写

  2013款A4L在内饰部分改动较小,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并且改动的方向同样是走家族化路线,例如更换了A5的方向盘与A6L的档把,实在有些缺乏新意,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新款A4L的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精工细作,无论用料还是触感都十分出色,值得称赞。

一汽奥迪 30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款A4L分别搭载了1.8T、2.0T与3.0T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分为低功和高功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本次实拍的35TFSI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其匹配输出的是可模拟8速手动的CVT无级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2秒。驱动方式方面,30TFSI与35TFSI全部采用前驱方式,40TFSI与50TFSI则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具备更强的运动性能。

  编辑点评:2013款奥迪A4L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的改动都更趋于年轻化,让这款驰骋B级高端市场多年的老将焕发出新的面貌。3.0T发动机与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我们看到了它进入高端细分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为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2013款奥迪A4L现车销售,最高综合优惠8.97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