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售8.59万起 上海大众新款POLO系列上市

2014年05月30日 10:0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5月25日,上海大众新款POLO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款POLO系列包含新款POLO以及新款Cross POLO在内的两款车型,共计九款细分车型。其中新款POLO分为1.4L与1.6L两种不同排量共七款车型,新款Cross POLO仅有1.6L排量两种车型可选,其整体售价区间为8.59万元-12.5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上海 大众新款 POL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 风尚版 8.59
1.4L 手动舒适版 9.49
1.4L 自动舒适版 10.69
1.4L 自动豪华版 11.89
1.6L 手动舒适版 9.99
1.6L 自动舒适版 11.19
1.6L 自动豪华版 12.39

  

上海 大众新款Cross POL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11.39
1.6L 自动 12.59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上海大众新款POLO系列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解读——上海大众新款POLO系列

  ◆ 新款POLO

  国产新款POLO的外观参考了海外版新款POLO的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其中网采用单细横幅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嵌入镀铬镶边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而非老款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这些改变让国产新款POLO在前脸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新款POLO』

  国产新款POLO的尾部变化就没有前脸调整的那么明显了。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车型相似,主要针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调整便是在后保险杠牌照区域,其牌照区域的面积明显增大变宽,后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红色反光板做点缀,这或多或少让新款POLO的尾部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了一些。此外,国产新款POLO的尾灯内部构造也进行了一些改变。

  据悉,国产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其相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参数保持完全一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流光绿(选装)、银河蓝、星耀黄、风格红、劲酷黑、炫金灰、锐利银以及极地白共八种车身颜色可选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新款POLO内饰』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POLO的内饰乍一看调整很多,而仔细看便会发现,其变化都主要集中在一些细节的用料以及配备方面,新车整体的内饰结构以及布局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国产新款POLO配备了大众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其整个中控台融入了大面积钢琴漆用料,这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档次感提升不少,也增添了一分运动特性。细节部分,国产新款POLO针对整个内饰的诸多按钮样式进行了优化,空调控制区域按钮更加简洁便于操作,而高配车型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

  配置部分,新车高配车型配备了15英寸全新样式的轮圈、动感打孔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车内阅读灯、动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头部安全气囊、前部雷达、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双层防夹自动天窗等配置。

上海大众 POLO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POLO将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4马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款Cross POLO

  此次新款POLO系列上市车型中,还包含新款Cross POLO车型。新车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这与新款POLO的改变略有不同。其前脸依旧运用上单横幅镀铬格栅、下蜂窝状网状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圆形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款Cross POLO运用了与新款POLO相同的尾灯设计,这与老款Cross POLO的尾灯构造略有不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款Cross POL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87/1705/1486mm,轴距为2470mm,这个参数与老款Cross POLO依旧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Cross POLO的内饰变化与新款POLO一致,新车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不过,新款Cross POLO的内饰并没有运用大量钢琴漆材质,而是融入了部分银色拉丝金属设计,看起来档次感更高一些。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ross POLO仅配备EA211系列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总结

  通过细致的了解,我们会发现国产新款POLO并不是像我们第一眼看到后认为的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外观的一些小调整、内饰和配置上的小升级都为新款POLO增色不少。正如我们前文提到的,POLO在2013年的销量达到月均15000台左右,而其竞争对手YaRiS L致炫自上市至今月均6500台左右、嘉年华2013年月均销量5500台左右,可谓与POLO存在这不小的差距,此次新款POLO的小升级将有望继续巩固它在合资两厢小型车市场中的地位。而即将月底上市的全新飞度,我们认为其有望给到新款POLO一个不小的挑战。未来新款POLO的市场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周宇轩)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