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比气温更热 6月重磅新车特别多

2014年06月10日 09:0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6月季节上进入夏季,比气温更热的是迫不及待的新车。尽管本月内还有多款新车进入市场,但是最重磅的几款新车在6月初已经争相亮相。

  纳智捷 优6 SUV 售价12.88万元-20.08万元

  6月6日上市的纳智捷战略车型优6 SUV共有1.8T和2.0T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车型售价12.88-20.08万元。

  主打时尚的纳智捷优6 SUV融合了跑车与SUV的设计元素。外观兼顾了时尚设计元素与家族特色,以斜背式车尾与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营造出冲击力十足的运动风格。4625mm的车长为驾乘者提供充足的空间,272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宽敞的前后座乘坐空间。内饰来自于飞机驾驶座舱灵感的环抱座舱设计,类碳纤维的材质,飞航式盾形中控台设计,炫蓝升降高音喇叭更添豪华与时尚。优6 SUV搭载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的全新THINK+车载信息系统,可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

  纳智捷 优6 SUV全系均采用了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8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2.0T发动机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56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竞品车型。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表示:优6 SUV预售至今,新车已引起市场强烈反响,全国范围内已接订单超过6500张。

  宝马新X1 售价:25.9万元-43.6万元

  厦门的大雨丝毫阻挡不了新宝马X1定义自由的行动。6月6日,中期改款新宝马X1全新上市,新宝马X1的最大亮点在于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车型标配BMW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同级唯一全系普及高端动力配置的车型。新车型共提供10个款型,售价为25.9万元至43.6万元。

  与旧款车型基本相同,比较显眼的改变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向两侧延长了镀铬装饰。同时新增17英寸轮圈,在马拉喀什棕、瓦伦西亚橙等车身颜色之后,此次新宝马 X1又新增一款朱砂红车身颜色。内饰配置显得更加精致,全系标配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并带有镀铬装饰条。

  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是新宝马X1的最大亮点。新宝马X1 sDrive18i车型都装备了创新N20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过去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除手动挡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发动机一键启动。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也随着N20在新宝马 X1上实现标配。新宝马 X1 sDrive18i车型最大扭矩提升20%,达到240牛·米,而且从1250转起就能达到峰值,非常适合在繁忙拥堵的城市交通中使用;百公里加速提升7%,仅为9.7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9升,降低高达20%。

  雪佛兰新爱唯欧 售价7.39万元-10.99万元

  6月6日,雪佛兰新爱唯欧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推出包括三厢1.4升、1.6升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以及两厢1.4升、1.6升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

  新爱唯欧是雪佛兰在小车市场上首款运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的上市车型,在格栅、头灯、雾灯等多处,新爱唯欧新增了镀铬金属元素,并通过线条的美学呼应,带来比同级别车型更加高档的视觉效果。新爱唯欧全系标配EPS随速转向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1.4升及1.6升ECOTEC DVVT发动机。新爱唯欧配备了雪佛兰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中控台嵌入同级仅有的7英寸超大高分辨率触控屏,整合了USB等多介质接入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功能。

  第三代飞度 售价:7.38万元-11.28万元

  5月29日上市的广汽本田第三代全新飞度目前已经全部到达经销商处,7.38万元-11.28万元的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大幅度的下调,而在配置上尤其是动力上明显提升,新车的性价比颇为突出。

  全新飞度全系采用1.5L车型,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和VTEC+VTC(即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11.5:1的高压缩比,带来出色的动力表现。其1.5L发动机相比同排量的其他发动机具有更高的功率输出,甚至超过了主流的1.6L发动机。可以说,全新飞度在动力上是同级别车型表现最为出色的。

  新飞度的整体配置水平符合小型车主流,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大屏幕液晶屏等实用功能,新飞度一个也不少。而高配车型上,新飞度还拥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更加节油,这个配置在同级车中很少见。同时,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在老款车型上是不具有的。MM设计理念早已证明了飞度在空间利用方面的巨大优势,新一代飞度的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

  新款Polo 售价:8.59万元-12.59万元

  近日上市的上海大众New Polo及Cross Polo共7款车型,售价8.59万元-12.39万元,Cross Polo共2款车型,售价11.39万元-12.59万元,改款Polo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有所改变,而改款Cross Polo则换上了全新设计的轮毂,另外,两款新车均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新款Polo车型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革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让人眼前一亮,新的前脸设计更加锐利且富有攻击性,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保险杆下方的进气格栅新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新款Cross Polo车身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方面两款车型都为2470mm,数据上来看,新款车型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色方面,新款Polo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配以精心布置的酷黑内饰,个性十足,夺人眼球。Cross Polo则提供劲酷黑 、锐利银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POLO车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车型上的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老款均有提高,变速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的特点,使整车重量有所下降,这就意味着新款Polo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记者 和玲)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