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长安品质验证体系发布 新悦翔年内上市

2014年06月11日 10: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6月4日,长安汽车第1000万辆自主品牌汽车在重庆垫江西部汽车试验场揭幕,同时长安也正式发布了中国品牌汽车第一个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保证用户至少使用10年或者行驶26万公里的品质要求。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还透露,在今年下半年,长安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是代号为B211(新一代悦翔)的轿车,另外还有一款逸动的电动版车型。

  新一代悦翔

  据之前的报道,代号为B211的轿车应该是此前已经被多次曝光的新一代长安悦翔,从谍照来看,新款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已经完全不同,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更加时尚,并且与前格栅连成一体,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并且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包围。

新悦翔


【新悦翔谍照】

  车身侧面线条也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线条更加丰富,并且采用了更加凌厉的运动化腰线,铝合金轮毂的造型也更加动感时尚,车尾部分,新悦翔的设计与逸动相似性很高,更加有层次感。

新悦翔

新悦翔

  内饰方面,新一代悦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上更加有层次感,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控液晶屏布局。动力上,新悦翔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并且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悦翔

  逸动电动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安展出了逸动的电动版车型,逸动EV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采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前格栅,尾部也没有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电动版的长宽高为4620mm/1820mm/1515mm,其车身高度相比普通车型升高了25mm。

长安

【长安逸动EV】

  动力方面,逸动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80Nm,电动机由长安新能源公司开发。匹配的是容量为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160km。

  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正式发布

  在此次举办的发布会上,长安正式发布了中国品牌汽车第一个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这是长安汽车建立的一套国际标准的品质试验验证体系。

  CA-TVS覆盖汽车开发的可靠性、行驶性能、NVH、安全、电器、动力等15个验证领域,包括357项整车试验,289项匹配试验,994项系统级试验,超过3000项零部件级试验。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无疑将会对长安的产品开发能力带来巨大提升,成为正向开发的基础。

长安

  在CA-TVS品质试验验证体系下,长安汽车以超出用户使用极限的试验验证,全面模拟车辆行驶过程中承受的载荷条件,每款车型投入超过150辆车进行试验验证,累积耐久试验里程超过400万公里,保证用户至少使用10年或者行驶26万公里的品质要求。

  先进的研发基地

  为提升产品开发能力,长安建成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5个领域的国际先进实验室,拥有安全碰撞与振动噪声国家重点实验室。另外,一期总投资为13亿元、占地3300余亩的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已投入使用。

长安


【长安投资建设的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

  西部汽车试验场按照世界一流水平进行设计和建造,是符合国际标准,以乘用车、商用车为主,兼顾摩托车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试车场。其具备34种可自由组合的国际一流水平的可靠性试验路面;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干湿操纵性道路(国内独有);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最高车速达250km/h的高速环道;具备国内平整度最高、直径最大的动态广场(直径300m);具备国内路面种类最丰富的综合性评价道路。

长安

  1-5月销量依然高速增长

  5月份,长安汽车共销售汽车21.8万辆,同比增长34.6%。其中,长安自主乘用车销售6.2万辆,同比增长45.1%。 1-5月,累计销售110.5万辆,同比增长25.7%,实现了第一阵营第一增速。特别是,自主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33.1万辆,同比增长42.8 %,继续保持中国品牌第一增速。

长安


【长安1000万辆正式揭幕】

长安

  编辑点评:在国有大型车企中,长安是最为低调,也是最为务实的一家,相比其它家从高端突破,借助外来技术的帮助,长安采取的却是从低端向上突破的方式,虽然见效更慢,但基础更为扎实,从最近的一系列车型上,已经明显可以看到长安通过技术积累所带来的优势,各方面的进步都非常明显,而新的CA-TVS试验验证体系的发布,也将进一步提升长安的开发能力,虽然并不受关注,但这比发布某一款新车的实际意义要大得多!(刘斌)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