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主打城市型 下半年将上市/发布自主SUV 查看下一页

2014年07月25日 10:4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随着国内汽车产品呈现多样化的趋势发展,而作为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一员,SUV市场的比重逐步增加,而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在这几年快速发展,从产品尺寸,到价格均覆盖了目前市场的需求,但是对于自主品牌车型,他们都主打城市SUV。今年下半年,自主品牌将有近20款SUV车型上市或发布,其中备受关注的车型包括了哈弗H5、比亚迪S7、唐、江淮瑞风S3、风神AX7和江淮瑞风S3等等。

主打城市型 下半年将上市/发布自主SUV

下半年合资进口重磅SUV点评

下半年将上市/发布自主SUV
车型 时间 预计售价 车型 时间 预计售价
哈弗H1 年底 6万元左右 华泰新款圣达菲 10月 10万
哈弗H2自动/四驱 10月 10.88/12.28万 海马S5 1.5T 第四季度 9万左右
新一代哈弗H5 年底 13-16万 海马新款S7 第四季度 10万起
MG CS 第三季度 14万 众泰T600 2.0T 9月份 11-13万
比亚迪S7 第三季度 9.79-14.99万 陆风X5 8AT 8月份 12.18万
比亚迪唐 第四季度 26-30万 潍柴英致G3 第三季度 6万起
瑞风S3 8月底 7万左右 福迪全新SUV 第四季度 9万起
奔腾X80 1.8T 8月 15万左右 福特U201 第四季度 9万左右
长安CS35 1.5T 10月 9万 川汽野马F16 第三季度 5万起
吉利GX9 第三季度 12万左右 天津一汽骏派D60 8月份 5万左右
东风风神AX7 11月 13-18万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H2自动档/四驱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0.88万/12.28万

  点评:非常值得期待的是哈弗H2的6AT车型,这对城市用户来说会更有吸引力,另外,要吐槽一句的是,哈弗H6什么时候也能出个6AT的版本。

  7月11日,哈弗H2正式上市,推出了三款1.5T车型,但均为手动挡车型。近日获悉,哈弗H2将在今年10月和11月分别推出四驱版和自动档车型,选择更加丰富。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哈弗H2四驱版将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自动档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哈弗汽车2014款哈弗H2

  动力方面,预计不太会有变化,依旧匹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

  ●比亚迪唐

  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26-30万元

  点评:比亚迪已经将双模混动技术当做未来的核心发展方向,继秦之后,唐的发布,证明比亚迪要将混动扩展到全部车型领域。

  在今年的2014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双模混动SUV——“唐”。根据之前的报道,唐将于年内上市。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2L以内。

比亚迪唐

  结合之前发布的实车来看,比亚迪唐的整体造型借鉴了S7的设计,而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

比亚迪唐

  细节方面,新车的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组数字代表了比亚迪的一个全新车型系列定义:“5”代表了加速时间为5秒以内,“4”意味着四驱,而“2”则代表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2L以内。

比亚迪唐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唐由一台最大扭矩为320Nm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高功率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9秒,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距离约为70公里。

  ●新一代哈弗H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预计售价:13-16万

  点评:哈弗H5的成功奠定了哈弗品牌的认可度,但现款哈弗H5在设计上已经显露出老态,虽然有着皮实耐用的口碑,但技术上没有太多卖点,换代很有必要。

  2013年就有传言说哈弗将在2014年推出哈弗H5的换代车型。据悉,新哈弗H5在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今年各家媒体频发实车无伪H5谍照,这说明这款全新改款车型将会在年内迎来上市。

哈弗汽车2013款哈弗H5


【现款哈弗H5】

  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新一代哈弗H5的消息,外观上应会与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H8、哈弗H2设计上相似,形成新的家族式外观。另外获悉,新哈弗H5在轴距上也将提升,目前在售哈弗H5车型的轴距为2700mm。

哈弗汽车2013款哈弗H5


【现款哈弗H5】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哈弗H5会搭载2.0L汽油、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