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美国最受买家青睐SUV/皮卡

2014年08月18日 11:12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据autos.aol网站消息,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近期盘点出了美国消费者最青睐的十款皮卡与SUV。

  从调查中可知,消费者主要注重以下八个方面:发动机/变速器、操作与制动、舒适度、便捷度、座椅、仪表盘、加热、通风与冷却、音响系统、款式/外观。

  1、2014款奥迪Q5

  油耗:城市路况11.76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8.4升/百公里

  奥迪Q5为消费者提供了平稳、舒适的驾驶体验。奥迪Q5属于全时四驱,搭载22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标配包括:12向电动前排座椅、10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广播、蓝牙、奥迪与iPod音乐界面集成,三区空调控制。

  2、2014款日产Rogue

  油耗:城市9.05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7.13升/百公里

  重新设计的日产Rogue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外观和更精致的内饰。Rogue现有S、SV、SL三款,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该车搭载170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Xtronic CVT变速器,为三排座设置,可容纳7名乘客。标配包括:四轮防抱死刹车、险情求助、牵引力控制、前座侧安全气囊和侧面帘式安全气囊。

  3、2014款路虎揽胜

  油耗:城市13.84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10.23升/百公里

  路虎揽胜将出色的越野能力与舒适内饰完美结合,无疑成为豪华越野车的典型代表。

  五座的路虎揽胜包括四个版本:标配、高配、机械增压、个性化定制。标配和高配由34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以及V6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增压和个性化定制则是靠510马力的5.0升机械增压及V6发动机驱动的。标配包括:电动提升式后门、启停系统、加热真皮座椅、三区空调控制、汽车导航、Meridian音响系统。

  4、2014款GMC Yukon

  油耗:城市15.68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11.20升/百公里

  GMC Yukon是一款非常舒适、宽敞、多功能的越野车,也是家用车的不错选择。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皆可。可搭载9名乘客,载重3856公斤。该车配备320马力的5.3升V8发动机和6速变速器。

  5、2014款保时捷卡宴

  油耗:城市15.68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10.69升/百公里

  卡宴是现实版的保时捷运动传奇。它是全轮驱动,可容纳 5名乘员。 2013款车型包括V6、S、GTS、Turbo 以及Diesel几款。

  6、2014款丰田汉兰达

  油耗:城市11.76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9.4升/百公里

  丰田汉兰达是家庭车的最优选之一,它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持久的可靠性,稳固的安全特征。同时,它兼有前轮和全轮驱动配置,包括6款内饰等级。

  7、MINI Countryman

  油耗:城市8.4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6.72升/百公里

  与传统的MINICooper相比,并不迷你的MINI Countryman创造了更大的空间,但并未影响到其性能与设计。前轮驱动的Countryman有三款供选择:基本款、S以及S turbo。

  8、2014款福特F-150皮卡

  油耗:城市13.84升/百公里

  由于耐用性、多功能性、高性价比,福特F-150已经在美国畅销一时了。它有几个独特的内饰标准:XL、STX、FX、Lariat、King Ranch、Platinum、Limited。福特F-150有4×2和4×4驱动模式。

  9、2014款福特F-250/F-350

  和福特F-150相比,福特F-250和福特F-350体型更大、功能更齐全。2013年版的福特F-250有4×2和4×4两个驱动模式,标配包括: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系统控制、侧面帘式气囊以及拖车摆动控制。

  10、2014款本田Ridgeline

  油耗:城市15.68升/百公里

  高速公路11.2升/百公里

  Ridgeline载客量为5人,具有5个内饰标准:RT、Sport、RTS、RTL、新型SE。所有的内饰都是由230马力、3.5升的V6引擎提供动力的。内饰包括:茶色天窗、铝车轮、加热前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温度控制、卫星广播(视款型而定)。

  (实习编译:谭源星 审稿:刘洋)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