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体验至上 探秘Octavia全新明锐的科技基因

2014年09月03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于8月26日开幕,“体验”是此次大会的关键词之一。在技术服务于人的时代,用户“体验”是衡量技术最重要的指标。对汽车而言,“体验”同样至关重要。在这方面,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有很好的诠释。它在传承百年斯柯达深厚造车底蕴的同时融入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科技,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轻松、安全的驾驭体验,广受好评。

科技激发更多驾驭乐趣

  有时候,我们会将“体验”和“乐趣”划上等号——丰富的乐趣意味着不错的体验,这在汽车市场同样适用。有着A+级卓越实力的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就凭借领先科技为用户营造出丰富的驾驭乐趣,带来振奋人心的行车体验。

  动力系统上,Octavia全新明锐采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精准,让车主尽情挥洒驾驭激情。其中,1.4TSI发动机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大领先动力技术,在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000转,其最大功率达110kW,动力输出相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毫不逊色;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的1.6L发动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当转速达到5800转时即可输出81KW的最大功率,在3800转时便可达到155N m的最大扭矩,带来优异的起步、加速表现。性能出众的发动机与三款高效变速箱完美配合,再加上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的协助,不仅带来顺畅平滑的换挡体验,转向助力亦恰到好处,让车主体验到丰富驾控乐趣。

  除了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Octavia全新明锐还提供诸多领先配置,为车主出行创造更多乐趣。其配备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不仅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视野,也能提升整个座舱的采光和通风,让驾车出行变得更自在惬意。此外,Octavia全新明锐还搭载了支持MP3格式的CD娱乐系统,拥有SD、USB、Aux-in等多种音频接口,配合8喇叭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随时随地为车内乘员提供媲美音乐厅级别的听觉享受。

  科技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每一刻,我们身边的科技都在发生着改变,并不断刷新我们的体验。同样的科技创新也发生在汽车领域,以前瞻理念和领先科技为根基,Octavia全新明锐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的MIB Standard Navi导航娱乐系统配备了5.8英寸电容触摸屏,操作灵敏,且支持多点触碰,能非常方便地进行车辆信息查询等操作。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输入进入应答模式,通过语音对话完成目的地设计。除了可以通过广播电台接收路况信息并显示在地图上外,MIB Standard Navi导航娱乐系统还能对路线指引的路名进行播报。此外,全新明锐搭载的MIB Standard Navi导航娱乐系统还具有接近感应、CAR Menu、语音识别、SD卡高速读取及网络导入等功能,使用智能、便利。值得一提的还有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的PLA2.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帮助车主在狭小位置轻松实现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还具有水平泊车开车出库的功能,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里将车辆驶出,十分人性化。

  科技创新是汽车驾驶变得更轻松、更便捷的必要条件,也是汽车安全性能不断提升的基础和保障。凭借诸多前瞻科技装备,Octavia全新明锐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出行的“安全感”。其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CBC(弯道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V(液压制动助力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等电子模块,充分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其中,曾获得德国ADAC“金天使”奖的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能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自动切断动力输出,并对车辆进行制动减速措施,从而避免第二次碰撞发生。除此之外,Octavia全新明锐配备的双氙气前大灯集成了领先的AFS随动转向功能,可以针对不同路况、环境提供不同照明方案,能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而诸如疲劳驾驶提醒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智能科技配置在Octavia全新明锐上也均有广泛应用,为车内乘员带来全时安全呵护。

  从用户需求出发,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以领先科技为用户带来了精彩驾乘体验。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