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捷豹路虎上调对华供给满足用户需求

2014年09月04日 09:1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捷豹路虎位居中国豪华车市场第四名的地位正在加固,并将在明年本地化生产新车上市后,对豪华车市场“德系三强”发起最具实力的挑战。

  今年1-7月,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超过7.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8%,在豪华车销量第二阵营中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捷豹路虎中国的销量版图中,西部市场正在发挥愈发重要的作用。数据显示,今年1-7月,捷豹路虎在中国西部的销量同比增长近60%。

  为此,本届成都车展捷豹路虎全面出击,不仅双品牌全部车型参展,更是在车展上首发了多款重要车型。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表示,本次车展上,通过进一步丰富的产品线,捷豹路虎展现了豪华车行业领先的实力、深耕中国市场的策略和一贯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除了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的产品与卓越的品牌体验之外,捷豹路虎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现其长期回馈中国社会的愿景。本次车展期间,对雅安受灾地区教育重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捷豹路虎希望学校的探访,都表达了捷豹路虎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扩大供给:凸显中国市场地位/

  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甚至超过全球预期。今年前7月,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捷豹路虎逆势增长超过40%。

  其中,1-7月,捷豹品牌销量达到1.39万辆,同比增长49%。“捷豹即将迎来春天,”高博表示,伴随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以及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得到众多中国消费者认可,捷豹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次接近销量大增的“转折点”。

  他透露,今年9月,捷豹品牌全球战略车型XE将在英国进行全球首发;此后,今年广州车展上,捷豹品牌将进行XE的中国首发。届时,这款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B级豪华车,将进一步拓展捷豹品牌覆盖区间。

  同时,凭借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销,路虎品牌保持了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数据显示,1-7月,路虎品牌销量达到5.71万辆,同比增长42%。作为SUV市场的最具影响力的豪华品牌,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仍可预期。

  今年年底,捷豹路虎在中国本地化生产的首款车型即将下线,并从2015年开始上市销售。与中国市场SUV细分市场的高速增长同步,本地化生产之后,路虎SUV车型将覆盖更为全面的消费人群。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持续的高增长,导致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全球版图的战略地位再度提升。此前,在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见证下,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捷豹路虎公司签署了车辆采购备忘录。根据备忘录透露,2014年,捷豹路虎将向中国提供10万辆整车。现在看来,这一计划不得不更改。

  高博说:“从10月开始,捷豹路虎加大对中国市场热销车型的供给,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分析认为,制定全年出口计划后,根据单一市场需求更改份额的情况并不多见,捷豹路虎这一次全球调整,凸显了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丰富产品:明确用户需求导向/

  “2014年对于捷豹路虎而言是重要一年,”高博介绍,作为从进口车公司向本地化生产企业转移的过渡一年,捷豹路虎严守对于产品近乎苛刻的要求,无论在售的进口车,还是未来的本地化生产车型,均保证了奢华品质。

  今年成都车展,捷豹路虎带来双品牌旗下多款战略产品,为西部消费者展现来自英伦的奢华。

  捷 豹 方 面 ,2015款XF、XFSportbrake及XFR-Sport三款捷豹XF系列产品继车展前夜全系盛装发布后首次集体亮相,彰显捷豹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

  2008年诞生的捷豹XF曾被视为捷豹全新、大胆设计语言的鲜明表达。时至今日,这款屡获大奖的畅销车型已从单一车型发展成为拥有三款特色车型的豪华家族式产品,并与捷 豹 F-TYPE Coupe、F-TYPEConvertible及XJL一起,共同构成了捷豹旗下的全系产品阵容。

  捷豹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XF家族的发展历程,是一次驭见无限可能的旅程,同时也是捷豹对“成就不止”品牌精神的不懈追求。本次车展,“灵魂歌者”袁娅维也助阵捷豹展台,完美诠释捷豹XF产品的英伦新锋尚,更将展台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美学成就力量”的F-TYPE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F-TYPEConvertible敞篷版及“细节成就品味”的捷豹旗舰车型XJL也同时亮相展台。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捷豹以强大的全系产品阵容,呈现出对中国消费者更多样化需求的重视,并引领捷豹“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一路前行。

  路虎方面,2014年恰逢路虎旗下功能最强、用途最广泛的车型“发现”诞生25周年,路虎特别推出发现XXV25周年限量版,向其挑战极限、探索未知的25年发现历程致敬。

  与此同时,本次车展上,揽胜家族两款独具个性的限量版车型——2015年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以及揽胜黑曜限量版也首次登陆中国,以更显时尚活力的外观及色彩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路虎还公布了揽胜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指导价。

  投身公益:彰显豪华品牌责任感/

  在中国市场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同时,捷豹路虎公益事业活动也在不断推进。本次成都车展期间,捷豹路虎不仅带来更多元化的顶级产品,还包括更丰富的品牌内涵。

  8月28日上午,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明星筑梦大使袁娅维,与捷豹路虎员工、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朋友一起探访雅安市天全县捷豹路虎希望学校,并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启梦课堂”。

  活动中,高博兑现了他一年前在成都车展雅安地震捐赠仪式上做的承诺,亲自主讲了第一节英语课。他以《我的成长之路》为题,从小时候对汽车的喜爱讲起,娓娓道来在捷豹路虎三十年里实现汽车梦想的故事。

  同时,捷豹路虎与学生们一起“涂梦未来”,画出新校园色彩缤纷的主题墙面,亲力为学生们搭建“圆梦图书角”。活动现场还首次发布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创作的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主题歌《点亮梦想》,并由袁娅维在现场进行了倾情演绎。

  “行动比承诺更有意义,”高博表示,对于整车企业而言,仅仅捐献资金相对容易,但如何把曾经的承诺落到实处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来,捷豹路虎中国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去年4月,捷豹路虎中国在得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后,与经销商山西顺驰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联合宣布向受灾地区捐款400万元人民币,用于天全县的教育重建工作。

  雅安市天全县捷豹路虎希望学校正是其中的一部分,它可为该校400余名学生提供崭新的、安全的现代化教学环境。今年8月初,云南昭通6.5级地震后,捷豹路虎中国同样快速反应,捐款500万元用于灾后校园重建项目,不遗余力地帮助贫困受灾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据悉,捷豹路虎中国将继续围绕环保、教育、社区三大责任核心领域,推出更多适应本地发展需求的公益项目。今年5月正式成立的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也开启了捷豹路虎在华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基金正是希望能够带动和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投身中国青少年与儿童公益事业,带来更加充满希望的未来。今后,捷豹路虎中国将一如既往倾力打造基金公益平台,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热忱,回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