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国产锐界等 广州车展合资/自主SUV盘点(2) 查看下一页

2014年12月03日 10:35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车型:江铃福特撼路者●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特点:非承载式车身设计、7座椅布局

江铃汽车 撼路者 2015款 基本型

江铃汽车 撼路者 2015款 基本型

  福特撼路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外观上凸显了硬派的设计风格,新车车身高大强壮,前脸使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简单的横条幅装饰与大尺寸LOGO配合很是霸气,前大灯也和前格栅相呼应,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彰显出力量感。

江铃汽车 撼路者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简约且大气,大尺寸液晶屏、带有镀铬饰板的大尺寸空调出风口配合带有EVEREST字样的副驾驶中控台饰板都让这款车拥有了非常不错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将搭载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L 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L 五缸柴油发动机。其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两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0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江铃福特撼路者是一款硬派中型SUV,其上市后将会与帕杰罗·劲畅等车型展开竞争。总体来看,该定位的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市场需求,其更多的将受到崇尚越野以及经常通行于恶略路况的消费者的欢迎。

  ■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12月21日

  预售价格:11万元起 特点:与标致2008同平台、搭载1.6THP+6AT动力组合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概念版

  C3-XR是东风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的首款小型SUV,新车前格栅的双幅条装饰与品牌LOGO结合在一起,并且与前大灯相呼应。侧面车身线条十分紧凑,尾部采用了带有LED光带的尾灯,十分时尚。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上,东风雪铁龙C3-XR布局简单,风格与新爱丽舍接近,并针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按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手刹拉杆设计十分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有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全景天窗(不具备开启功能)、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包括公路、沙地、雪地和泥地等模式)、六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系统等。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3-XR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C3-XR将会搭载1.6L和1.6THP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6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167牛·米。在传动系统上,1.6L车型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小型SUV关注度的持续增涨,东风雪铁龙选择通过小型SUV来撬开其在中国SUV市场的大门,的确是一个明智之举。C3-XR在动力、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上市后将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上的一款颇有竞争力的车型。是一鸣惊人还是表现平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X3概念车

  ●预计上市时间:量产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

  特点:与ix25同平台打造、将搭载1.6T+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起亚KX3概念车前脸设计较为个性,独特的灯组设计加上虎啸式格栅,为这款车展现出了年轻时尚的一面。在尾部,该车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5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未来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6L、1.6T和2.0L等多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或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代推出ix25后,起亚小型SUV则肯定要进入倒计时了。相比于ix25,起亚KX3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相信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光。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内饰上的设计尚未有消息,其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