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5年上海车展 上市新车盘点(上)

2015年04月15日 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

  预计售价:100万起售

  上市时间:年内

  预计售价:80万元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售价:7万元起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计售价:23万元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30万元起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上市时间:2015年

  概念车是设计师灵感和智慧的产物,而量产车则是根据消费者和市场需要量身打造的,将捕风捉影的概念车变成实实在在的全新量产上市车,也就是化影为形。

  华晨中华V3

  华晨中华V3是华晨旗下首款小型SUV,其轴距长2570毫米,与瑞风S3、长安CS35等车型尺寸相似。中华V3延续了华晨中华的家族设计,后排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内饰也加入了红黑搭配的运动风格。华晨中华V3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还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Coupe

  在奔驰的全新命名体系下,新款ML级将更名为GLE级,因此这款基于ML级车型平台开发的Coupe车型,被称为GLECoupe。这是奔驰品牌首款运动型SUV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

  GLECoupe车身线条保留了SUVCoupeConcept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内饰的整体造型以及功能区域的划分与现款ML级车型相似,标配了奔驰COM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运动座椅。

  GLECoupe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其中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而这款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69千瓦,最大扭矩为520牛·米。此外,还有一款涡轮增压柴油机的车型。全系车型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

  日产370ZNismo

  日产370ZNismo是370Z经由Nismo改装后的高性能版本,相比普通版370Z,其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内部加装了Recaro运动座椅,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部分也采用了Alcantara面料包裹。

  日产370ZNismo搭载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61千瓦,峰值扭矩为374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7速自动变速箱还带有DRM降挡转速匹配功能、自适应换挡控制以及手动换挡模式。

  奇瑞M7

  艾瑞泽M7将主要面向家庭用户,作为一款MPV车型,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升的储物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M7长宽高依次为4730/1823/1590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8升发动机可以输出97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70牛·米;2.0升发动机则可以提供102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2牛·米。

  广汽传祺GA8

  传祺GA8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车,它将成为传祺目前的旗舰轿车,这款车的轴距有望超过2900毫米。另据广汽传祺高层此前透露,这款车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据了解,这款车集合了广汽传祺最强的资源,造型是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依旧延续了传祺“凌云翼”家族形象。目前,广汽传祺并没有透露GA8详细信息,只发布了该车的设计图。从设计图上看,GA8的设计是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该车采用了全LED大灯、融合传祺“G”形标识的光导LED尾灯。车身整体十分流畅,侧面腰线贯穿前后,并采用了大尺寸多幅轮毂。

  江铃福特撼路者

  江铃福特撼路者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预计起售价或为30万左右。外观方面,撼路者的设计原型来自于曾在2014年北京车展中首发的Everest概念车。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将搭载一台2.0T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除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2.2T和3.2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本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撼路者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该系统拥有可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离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