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父亲节:犒劳一下他!4S店优惠有好礼

2015年06月08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纯电动出租车覆盖城区

  父亲节正在逼近,坦白讲,父亲节并不是什么重大节日,商家可不这么看,他们可以将情人节打造成一个大众节日,也可以将父亲节打造成第二个情人节。“摩拳擦掌”是少不了的,找厂家要货,要政策,商家已经在做。身为消费者的你,没必要抵制“父亲节”,更不要将“父亲节”当成“父亲劫”。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周伟力

  经销商:“父亲”优惠更大

  6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经销商都面对着满仓的库存发愁,将车卖出去,将资金周转起来,是经销商6月份最希望看到的场面。而当下的中国社会,“父亲”是最具备消费力的一个群体,买辆车,换辆车,之于他们,是摆上议程的事情。一方愿卖,一方愿买,一拍即合。

  记者采访多家经销商,包含合资与本土,了解到的情况相当统一:都有针对“父亲”推出的促销活动,从即日起,一直到6月底,到店下订和购车,“父亲”在现有优惠基础上,还能额外享受到现金优惠或精美礼包,金额在1000~3000元不等。

  不排除利用父亲节做炒作的经销商,但更多的是拿出诚意来进行促销。在信息高度透明的当下,一款汽车的底价并不难了解到,经销商多不愿意说谎,那意味着失信于客户。退一万步说,1000~3000元的优惠与动辄10万元的车型,只是一个小数目,经销商有直接拍板权,甚至不用请示车企。

  1000~3000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加上车企已经宣布的以万元计算的“官降”,幅度相当可观。如打算换车,并且是个“父亲”,6月是不错的选择。

  配件商家:“父亲”有精品送

  此前,成都男司机暴打女司机火了行车记录仪。以至于,选购行车记录仪,不但没有什么优惠,连赠品都没有。这种火爆的销售情形进入6月有所改变,在许多网店中,购买行车记录仪,有20~50元的优惠,并赠送优惠券,优惠券能购买该商店的其他商品。促销的名义非常统一,庆祝“父亲节”。

  除行车记录仪,轮胎、润滑油、坐垫、车罩、洗车工具、应急包等随车用品,也在应景进行促销。当然,商家不会去考核买家是否真的有小孩,只要下单,他们便会发货。假如你没有孩子,也能以买来送给家中老父的名义购买,不用过于认真。

  部分的汽车精品和美容店也有针对父亲进行优惠,诸多优惠中,幅度最大当属套餐,3600元套餐能赠送六次全车打蜡,外加两次封釉。不建议选购套餐,那会变成累赘。最划算是拿到赠送给父亲们的免费洗车券,有多少拿多少,留下慢慢用,洗完便走人。

  车企:支持经销商搞促销

  车企主导的团购——这种近乎化石的促销手段,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各大城市上演,针对的对象当然是“父亲”。“父亲”其实是一种托词,车企打算用一系列的营销举措,与此前的“官降”配合,提振经销商士气,并增加销量。

  “父亲节”毕竟是个小节日,难以撑起车企的大手段。但若结合当前车改,在公务员购车上下文章,就不一样了。车企习惯于主动出击,以“父亲节”名义促销,抢夺公务车采购市场,只是第一轮。随着公务交通补贴落实,今年下半年,广东公务员个人购车市场爆发式增长。换言之,在本月,公务员“父亲”将是车企眼中的香饽饽。

  相关

  链接

  假如你是她

  赠送他五种不费钱礼物

  1.真人版语音导航。打开他的智能手机,打开导航软件,在“导航语音”一栏里,找到“录制我的语音”,用你或孩子的语音编辑提示语音。不一定要照本宣科,可大胆创新。比如“有闯红灯拍照”,可以改成,“亲爱的,前面有红灯拍照,乖乖等,不然要扣6分。”

  2.和他一起洗次车。有洗车工具最好,没有洗车工具,就拿上拖地的水桶,找几条干净的毛巾,一起下楼洗车。他负责提水,你负责清洁。孩子还是丢在家里,他只会捣蛋。

  3.偷偷跑到他的楼下,和他一起下班。然后你开车,他坐车,让他休息一下。一起回家,或者开车出去兜风,总之,自己劳动不让他开。一年就这么一天,反正你是女神,当成赏赐好了。

  4.找些漂亮衣服,驱车找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你当车模,车展上车模怎么摆姿势,你便怎么摆姿势,让他过把摄影师瘾。

  5.写一些便条,贴在车内醒目的位置上,帮他治疗“路怒症”。便条内容怎么写,放在哪些位置,因人而异。

  花点钱

  寻开心!

  1.买车。不管是第一次购买,还是换车,都是买车。别将钱放在股市里,股市还是有风险的。买辆车,换个口味,换个心情,提升下生活品质。

  2.买副好的轮胎。车企原厂配的轮胎多数不好,如果轮胎已经用到年头,那趁这个机会,换副好的轮胎。根据需要,可以换性能胎,也可以换节能胎。

  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别想着去哪里,拿起钥匙,开到哪,算到哪,找个酒店,浪漫一个晚上。既然国家已经放开二孩,那就让他第二次当父亲。

  4.行车记录仪、新款的智能手机。假如他还没有或没有更新,那便花钱给他买上吧,犒劳一番。

  5.给他买份交通意外险。不仅保汽车,也保飞机、火车和轮船。这年头,有着太多的意外,多份保险,多分保障。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