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安全“三满贯”! 天籁荣获JNCAP五星认证

2015年06月15日 07:3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

    5月8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和独立行政法人汽车事故对策机构(NASVA)发布了2014年度汽车Assessment(JNCAP)新安全性能综合评价结果。其中,天籁以184.4分的高分获得JNCAP最高评价——五星安全认证。这也是继美国IIHS、中国C-NCAP后,天籁车型获得的第三个权威机构授予的五星安全认证,豪夺全球安全“三满贯”,充分证明了日产天籁安全性能是被全球权威以及消费者所认可的。

    JNCAP五星安全认证,天籁安全显实力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汽车安全也逐渐成为全行业日益关注的课题,也是检验汽车企业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一项重要指标。而作为日本国内公认的最权威汽车碰撞测试,JNCAP的评测结果旨在给予日本消费者全面、客观的车辆安全信息,以促进汽车企业按照更严厉的安全标准开发和生产产品,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

    本次JNCAP碰撞测试中,日产天籁因采用Zone Body车身结构优化及高达32%的超高强钢使用率,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乘员保护性能评价中获得史上最好成绩——94.64分。其中,后侧碰撞颈部损伤保护性能测试小项,天籁更凭借能减轻头部负担的前排头枕和座椅靠背刚性平衡结构,勇夺满分。

    而在行人保护性能评价和乘客座位安全带提醒装置(PSBR)中,天籁凭借合理的车身设计、缓冲材料运用以及先进的安全配置,分别收获了83.77分和6分的高分。

    得益于各个测试项目全面而均衡的表现,日产天籁凭借高达184.4分的总分,荣获JNCAP最高评价五星安全认证,展示出超越同侪的安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美国IIHS、中国C-NCAP后,天籁车型再获权威机构授予的五星安全认证,豪夺全球安全“三满贯”,充分证明了日产天籁安全性能是经得住权威考验的,并为全球权威所认可的。

    天籁JNCAP主要项目评估结果

    全覆盖证明碰撞测试

    正面偏置碰撞测试

    侧面碰撞测试

    后侧碰撞颈部损伤保护性能测试

    行人头部保护性能测试

    行人腿部保护性能测试

    乘客座位安全带提醒装置(PSBR)

    驾驶席——4级/乘客席——5级(最高评定)

    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后排座椅——5级(最高评定)

    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

    驾驶席:——5级(最高评定)/乘客席——5级(最高评定)

    4级

    4级(最高评定)

    4级

    得益于各个测试项目全面而均衡的表现,日产天籁凭借高达184.4分的总分,荣获JNCAP最高评价五星安全认证,展示出超越同侪的安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美国IIHS、中国C-NCAP后,天籁车型再获权威机构授予的五星安全认证,豪夺全球安全“三满贯”,充分证明了日产天籁安全性能是经得住权威考验的,并为全球权威所认可的。

    全面安全保障,树立安全新标杆

    作为凝聚日产全球精粹倾力打造的车型,天籁凭借“技术日产”这一强大后盾的支持,在安全性能大幅提升的基础上,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无忧的移动汽车生活。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天籁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整车车身590MPa及以上级别超高强钢的使用比例高达32%,同时还进行了Zone Body车身结构优化,有效提升新世代天籁的行驶安全性,大幅提升车体的抗冲击力。特别是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其刹车制动的响应十分敏锐,促使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更具安全感。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天籁全系标配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更采用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搭配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给予消费者全时全面的安全保护,让消费者能够安全地享受安心、舒心的有车生活。

    而最近,始终“领先半步”东风日产更响应消费者的强烈需求,诚意带来天籁欧冠版车型,创新加入源于英菲尼迪先进技术的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两大预防碰撞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守护。

    融入了两大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后,东风日产天籁欧冠版更成为了同级别中拥有最全面安全配置的中高级车,让类似安全配置再非豪华车专属,大幅降低消费者购买高科技安全配置车型的门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安心用车,树立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安全新标杆。

    “真正全面守护的安全保障,全球权威认可的安全品质,这就是天籁品牌重视客户安全的最实际行动,也是东风日产对于每一位天籁车主的最真诚承诺。未来,我们会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理念,通过更先进、更安全、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技术,真正将天籁打造成中高级车安全的代名词。”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编辑:于恋洋】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