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2THP领衔 东风雪铁龙新C4L全擎上市

2015年08月07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7日电 6日,“舒适 时尚 科技”——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二季在北京热力开启。本次活动从底盘科技、智能科技、人性科技、动力科技和未来科技五大方面全面展现了东风雪铁龙的最新科技成果,凸显品牌的“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独特魅力。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力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1.2THP领衔新C4L全系车型也在此次活动中全擎上市,以全新产品形象、全面提升的配置,13.19万元-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继续演绎着“向前的力量”,诠释“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宣布新C4L价格

  舒适 时尚 科技 彰显品牌优势

  自2014年第一季开营以来,科技创享体验营已经成为展示东风雪铁龙品牌优势的“窗口”。今年初,东风雪铁龙进行了品牌刷新,雪铁龙全球及东风雪铁龙实现了“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的统一,品牌发展的方向更加明晰,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呈现的内容也因此更丰富、更生动。

  具有鲜明品牌风格的设计元素,勾勒出品牌与众不同的调性;舒适、时尚、科技三个赏鉴区分别借MCS大师级底盘、舒适的驾乘空间,车型外观设计理念、法系时尚风格等深度解析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优势;而DJ播放的轻快音乐也为现场注入更多活力因子,让到访者尽享愉悦感受。

  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T+STT核芯动力”也在静态鉴赏与动态体验之间,让参与者领略其名副其实的美誉。有“年度国际发动机”八连冠美誉的1.6THP,最高功率可达123kw、最大扭矩245Nm的强劲马力已被业界熟知,而当它分别与T时代新C5,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C4 Aircross、新C4L、及C3-XR“合体”时,它又展现出不尽相同的驾驭乐趣;新科“年度国际发动机”1.2THP的动力更是令人叹服,不仅具备高达10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其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动力表现,也堪称高能效发动机的标杆。“T+STT核芯动力”的最后一位大咖——1.8THP不久将搭载于C5车型,单从数据——150KW 最大功率,280Nm的最大扭矩来衡量,其足以震慑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C4L全擎登场 演绎向前的力量

  1.2THP领衔新C4L全擎上市是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的灵魂所在。随着T+STT核芯动力的持续推进,此次1.2THP的首次搭载,成为东风雪铁龙实现“龙腾C计划”产品技术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与此同时,新C4L传递的“澎湃动力”和“人性科技”全新品牌形象,也是对品牌优势“舒适 时尚 科技”的最好演绎。

  采用先进的动力总成,新C4L领先一步,此次新C4L共搭载了三款排量的发动机,1.2THP、1.6THP以及1.8CVVT。以1.2THP为例,采用了同级罕有的小涡轮技术,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以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在实际驾驶中,动力性能媲美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5.4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将使消费者难以拒绝这枚“小钢炮”的诱惑;1.6THP车型此前早已享有“百米冲刺王”的美誉,它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体验。此外,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以高可靠、低油耗、平顺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动力选择。

  采用智慧配置、安全科技,新C4L为用户带来与愉悦驾乘体验。2710mm超长轴距、29°座椅靠背角度最适合亚洲人的乘坐习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雪铁龙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教技术、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等,营造与众不同的舒适驾乘空间;采用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新C4L以更智能、更便捷方式领先到达目的地。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先生解读新C4L

  自C4L上市以来始终积极传递“向前的力量”生活态度,而历经三年时间的洗礼,新C4L的用户形象也更加明晰。他们低调而又不安于现状,追逐梦想而又不忘初心,有着饱满的生活热情同时也会懂得安静的力量,他们如90后创业先锋、伏牛堂创始人张天一,或如生命舞者张傲月,他们就是“劲情实力派”。他们有实力、更尽全力。事业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爱好,而当他们成功时却依然保持着独特的人格精神魅力。他们以奋斗、以执着、以智慧演奏出生命的独特乐章。新C4L为他们而来,其蕴含的“向前的力量”是他们一路上的灵魂之伴。

  新技术、新车型彰显出东风雪铁龙品牌向前的动力,而产品体验的升级也带来了客户满意度再获认可的捷报。在科技创享体验营开营前夕,在J.D.Power公布的调研中,东风雪铁龙荣获了201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主流汽车品牌第一名,而在早前公布的2015销售满意度(SSI)排名中,东风雪铁龙荣获五星评价。东风雪铁龙由此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售时售后两项满意度排名均进入 “前三甲”的汽车品牌。产品、服务双剑合璧,势必将助力东风雪铁龙在“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再创佳绩。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