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5北京房车展举办 房车露营旅游或成旅游投资重点

2015年09月14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2015北京房车展举办房车露营旅游或成旅游投资重点
2015北京房车展活动现场

  中新网9月14日电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的,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2015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6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于9月10日—13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举办。

  国家政策扶持 支持旅游投资

  伴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和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近期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文《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着力改善旅游消费环境,实施旅游投资促进计划,新辟旅游消费市场,这说明未来旅游业必将迎来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房车露营旅游将成为“十三五”旅游投资重点,建设升级自驾车、房车营地,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是经济形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必然要求,到2020年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1000个左右,预测房车保有量将超过100万辆,年产量将达到35万辆。

  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房车露营行业不管从政策扶持,专业水平,还是居民房车保有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国际房车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对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和推进作用,更是房车产业与露营文化寻找商业合作的最佳平台,影响力覆盖整个产业链。

  知名品牌齐聚 凸显专业房车展会

  历经十届展会的积淀,伴随着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延续展会一年一个新台阶的成长轨道,2015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6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总展出面积5万平米,国内外品牌房车厂商、经销商、配件、木屋、露营地、景区、设计规划、户外装备及房车家族、终端用户汇聚一堂,集中呈现最新的房车露营产品、创新技术的房车配件以及高性能的露营及户外装备。

  本届展会现场更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集专业性、参与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全方位传递房车露营行业最新信息,为行业内人士提供沟通交流大平台。主办方通过官方微信实时报道车展信息,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展会期间在房车世界露营区同期举行。此外,亚特房车北京旗舰店开业仪式、依维柯Daily新车性能发布会等20多场活动将一一精彩呈现。在9月10日的颁奖晚宴上备受业界瞩目的2014-2015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房车露营行业杰出贡献达人、房车家族最喜爱露营地评选也揭晓答案。展会全程,览众房车为房车家族成员免费进行房车检测, 还有台湾士林夜市精选美食、木屋烧烤等汇聚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好看、好听、好玩、好吃的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和露营大会尽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

  通过内容丰富的行业交流活动,旨在引导需求、指导方向、整合资源、资本及品牌,集中反映房车行业的相关诉求,对促进国家制定房车露营旅游行业的政策法规,加快中国房车露营相关企业信息分享与交流机制建设,构建中国房车与露营旅游建设新格局发挥重大意义。北京房车展除受到行业品牌厂家的高度重视之外,也已成为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热点之一。

  开拓合作商机 蜕变升级全新姿态

  在积极吸引国内外房车企业和露营爱好者前来参展的同时,组委会期望通过展会平台的作用和优势,一方面把中国房车市场及房车露营平台推向尖端;另一方面,通过展会的顺利召开,能给每位展商带来合作商机和房车露营品牌最大化。

  今年的北京国际房车展暨国际房车露营大会规模宏大、亮点纷呈、人气鼎盛,集中体现了中国的房车事业放眼未来的信心和勇气。展会以开拓创新为主体,依托展会的平台聚合效应,积累着强大的内需势能,呈现行业锐意进取,顺势上扬的姿态,展示各大房车企业在新时代的格局中创新自强,在行业发展中蜕变升级的新姿态。

  全面升级服务 高端舒适观展体验

  本届房车展会共有4天展期,为向观众呈现一场高端舒适的房车盛宴,保障观众的参观便利及良好的观展体验,在各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购票方面,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注册等推出多渠道抢票方式,减少观众现场排队购票时间;现场配套方面,保安、志愿者、交通、餐饮,种种举措方便观众更加便捷快速的参观房车展,餐饮区更是首次推出了由台湾观光休闲农业发展协会主办的台湾特色美食汇,在赏房车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正宗的台湾小吃。(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陆肖肖】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