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汽-大众奥迪携A6 allroad支持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2015年09月21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1日电 19日,继本月初在成都车展震撼上市之后,全路况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耀然亮相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岛湖站。在锦山秀水之间,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以卓越驾乘体验带参与者拓展高品质多元生活形态,充分诠释了“一部车,一种活法”的品质内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在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更丰富的生活方式,可以预见中国旅行车市场也必将随之蓬勃发展。我们注意到,在今天的消费者当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实现自我爱好、事业与家庭等多方面的诉求,需要一款全路况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正是这样一款座驾,它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以及旅行车的多功能性于一体,是这一细分市场独一无二的领导者。”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彩跑整装待发,巨大的四环标识彰显着奥迪的百年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彩跑整装待发,巨大的四环标识彰显着奥迪的百年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盛宴,而千岛湖则是“换个活法”的最佳地点。作为拥有百年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及户外运动的发展,继今年四月赞助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万宁站之后再次鼎力支持本次盛会,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奥迪最具生活格调的车型——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并安排了丰富的生活方式体验项目,让热爱生活的人与“懂得”生活的车一道,乐享品质人生。

  高颜值+全路况 定义高档C级旅行车新标杆

  在自在山水之间,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无疑是千岛湖秀美风光中光辉璀璨的明星。今年正值奥迪allroad quattro车型诞生15周年。历经三代车型淬炼,全新升级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展现了奥迪独有的设计理念,宽敞、豪华、夺目且实用。

一汽-大众奥迪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多款适合户外运动的车型及专属帐篷
一汽-大众奥迪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多款适合户外运动的车型及专属帐篷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外观设计具有旅行车的优雅动感,并结合了鲜明的越野元素,整车前后底部采用不锈钢护板及车身黑色包围,配合大尺寸车轮,充分彰显了其跨界越野的独特风格,成为青山绿水间一抹动人风景。4948mm的车身长度及2914mm的轴距充分保障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行李箱空间最多可达1680升,出色的载物能力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高颜值之外,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拥有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最强大的越野能力,兼具全时四驱和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全路况”实至名归。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搭载奥迪先进的3.0TFSI 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诸多豪华装备,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完美融合了卓越驾控乐趣和舒适驾乘感受。

  一部车,一种活法

  作为奥迪品牌中最注重生活形态的车型,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生而带有一种从容卓然的生活态度,为消费者带来贯穿自我与家庭在生活方式多个方面的表达。在千岛湖畔,乘游艇阅览美景,或在马背上悠然前行,无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宁静与恢弘,体味有态度的自由人生境界。而驾驶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场地挑战越野极限,或于湖滨公路上迎风而驰,体验驾驭乐趣,尽享湖光山色,皆是一种人生维度的自由表达。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吸引所有热爱生活并真正会生活的人,可以穿梭城市上下班或商务会面,亦能无惧任何路况,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体验人生更多维度。相信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到来,必将引领中国高档C级旅行车市场新的风潮,为有阅历有态度的消费者拓展新的生活风范。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