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销量同比飙升222% 观致中档配置车型再升级

2015年10月15日 07:4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 

  销量同比飙升222% 观致中档配置车型再升级

  近日,在观致常熟工厂举行的盛大品牌开放日活动上,观致汽车以“与时代独立者同行”为主题,发表属于自身的“独立宣言”:“行,有观点”“有品质的车,给有独立观点的人”。这场发布会最大的意义,在于真正重构了观致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一市场,近百个汽车品牌、上千款产品厮杀惨烈,同质化日趋严重,因此市场已经不需要多一个毫无特色的汽车品牌。另一方面,这是个崇尚个性的时代,尤其是在互联网浪潮中成长的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都渴望彰显独立,与众不同。

  而观致从创立的第一天起,就具备创新的基因与独立思考的能力,因为独立,所以敢于不同,也因此在汽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独特的商业模式、不受干涉的独立运营体系、专业的全球团队、正向研发的实力、国际认可的一流标准,以及每位观致人怀揣的不落窠臼的独立见解,都成为它“独立精神”的写照。

  除了发布全新品牌主张,观致汽车还在当天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了另一重惊喜:观致汽车以全新的四款入门配置将全系价格调整到10.88万元起,新增的致能型和致酷型两款配置,分别以环保节能和运动个性两种不同的路线风格,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目前主流细分市场里,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用户对于节能以及运动产品的差异化需求愈发明显,因此观致汽车趁热打铁,通过调整新配置来满足他们的购车想法,而且还根据之前用户的使用反馈进行了更具人性化的舒适升级。如此一来,不仅丰富了观致汽车产品配置的风格类型,同时也体现观致汽车围绕客户和市场的声音来不断完善和改进自我的理念。

  新增的致能型和致酷型是在聆听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调整而来,它们不仅继承保留了致悦型固有的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8英寸电容式抚屏、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一键无钥匙启动等高端功能,还增添了诸如前大灯自动开闭、前排一键式升降电动防夹车窗、杯托滑盖等一系列实用配置,旨在让驾乘舒适性再上一层楼。

  当然,通过调研捕捉到客户个性需求的观致对每款配置的细节调整也具有针对性。观致3轿车和观致3五门版致能型主打节能风,加入了更省油的发动机启停功能;观致3轿车致能型和致酷型则新增定速巡航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便利性和档次感瞬间上升。

  个性化是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追求,不管是偏爱经济节能还是热衷运动张扬,都是消费者对车的不同想法和差异化需求。

  此次的致能型配置主打节能牌,正是看中部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的需求增长。它新增的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一静一动的细微改善如同溪流与鱼儿般深度交融,可以节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燃油消耗,达到百公里油耗仅为5.8L的优越表现,为用户带来更省心的高性价比体验。而且车身加入ECO节能徽标,车尾新增“Qoros 3”高亮徽标,“3”为蓝色,搭配车内蓝色缝纫线装饰座椅,里外呼应的专属色调彰显科技节能的独有魅力。

  运动范则是致酷型配置带来的另一种体验。这是观致汽车第一次推出带有运动风情的车型配置,更符合那些注重表达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所好,它车尾的“Qoros 3”徽标里的“3”是烈焰一般的红色,还增添了如劲酷镀铬套件、熏黑设计大灯、动感尾翼、红色缝纫线装饰座椅等一系列配置,速度与激情呼之欲出。此外,像观致3都市SUV的致酷型加装了专属的18寸铝合金轮圈,愈发强调其活泼好动的基因。

  客户是观致汽车存在的根基,客户的需求如同森林释放氧气一样保障观致的成长。观致汽车坚持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这次针对中档配置车型的调整,包括日前观致品牌公开日入市的4款全新入门配置车型,以及基于观致逸云的“观致车主意见反馈平台”,这一系列举措都全面展现了观致汽车以客户需求驱动产品改进和发展的企业理念。在10万~16万元的中级车细分市场上,消费者的购车清单里无疑又多了一款值得考虑的国际品质好车。

  品牌与产品的诚意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数据显示,观致汽车在9月终端零售1404辆,同比增长197%,环比增长84%。今年销量已累计突破9000辆,同比增长222%。第一份月考成绩的进步,展现了观致正在沿着既定战略不断推进产品、服务和营销的调整和优化,力图为消费者带来独具品质和个性的产品和整体服务体验。

  (天齐)

【编辑:刘旭辉】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