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时代创变者的座驾 全新BMW7系上市

2015年10月28日 13: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 

  2015年10月24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宝马集团的最新旗舰第六代BMW 7系在中国荣耀上市,完美演绎了面向未来的全新豪华气象。中国是新车上市最早的市场之一,率先推出BMW 740Li及BMW 750Li xDrive共四款新车。

  作为豪华旗舰的杰出代表,每一代宝马7系的问世,不仅代表着宝马对未来豪华大型车市场需求的判断与引领,也是宝马最新技术成果的集中释放。如:全球首创的智能触控钥匙、应你所需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开辟人机交互新时代的手势控制系统、再次推动灯光革命的智能激光大灯、集当今前沿的材料科技于一身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轻量化车身等领先装备。

  “全新BMW 7系是宝马到目前为止推向全球的极为奢华、同时具有创新理念的汽车。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因为它的确象征并且代表着宝马引以为傲的汽车设计工程技术方面的结晶和典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安格先生表示。作为BMW品牌将豪华、舒适和科技完美融合的巅峰之作,宝马集团希望通过推出这样一款旗舰车型,在全球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保持龙头和领导的地位。

  “全新BMW 7系是一扇窗,透过它可以看到宝马和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它是极具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的豪华车。我们正以独一无二的创新带动新一轮的技术飞跃”

  ——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博士

  “豪华就是超越期待,是精准的科技应用和诗一般的和谐与考究。全新BMW 7系表达了我们对现代豪华的解读:在先进科技、智能互联和舒适体验之间实现最佳的平衡。”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先生

  “在这个新时代,豪华的定义是可持续性、数字化和互联互通,而全新BMW 7系在这些方面设立了基准,完美呼应了中国客户的期待。对他们而言,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拥有创新的远见和引领社会的变革。全新7系是工、商、学各个领域的创变领导者们价值与梦想的有力表达。”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安格先生

  专注中国客户需求 完美定义新时代豪华轿车

  “当下,人们选择豪华车时更加注重自主意识和生活方式导向,尤其重视车辆的内在品质,比如质感、独特性能、创新技术、舒适体验以及与自身形象的契合等。在全新BMW 7系中,你将发现它完美回应了中国市场的这些需求变化。”安格先生介绍说。全新BMW 7系的设计开发在中国进行了深入调研,五年多时间里访问了超过3000名客户和数百名7系车主,100多位中国工程师参与了研发工作,在中国测试新车的里程超过100万公里,并对车辆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校,力求对中国客户的审美情趣和科技偏好有更深入的理解。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全新7系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具备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

  外观:哲学“精准与诗意”,同时又强调功能和美学的兼备,比如:充满质感与科技感的双肾格栅和侧面的“鲨鱼腮”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而头灯中部的蓝色发光条则是激光大灯的标志,让高科技平添浪漫气息。

  同级别首次装备的智能激光大灯集优雅与智慧于一体,在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给车主带来尊享感受。为营造无上的尊崇体验,宝马设计师还首创迎宾光毯,让每次上下车都成为充满“仪式感”的愉悦体验。星空全景天窗和后排氛围照明灯“光刃”妆点,6种高雅的氛围灯萦绕,营造出星辰灿烂美妙无比的车内空间。

  后排头等舱独立座椅靠背可调角度可至42.5°,前面还有电动折叠式搁脚板。除按摩功能外,还配有创新的体感互动娱乐系统。新车装备B&W钻石环绕音响、8种味道可选的高级香氛系统,同时兼备空气离子净化功能。乘客无需劳顿起身,打开后排可拆卸的智能触控平板电脑,即可通过触屏进行除干涉驾驶员驾驶以外的全面操作与设置。

  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新车在底盘控制系统中采用特殊调校参数并且将这种底盘调校向全球推广。在BMW驾驶模式设置中, 专门增加了“增强舒适”模式(COMFORT+),以提供最大程度的乘坐舒适性。为适应中国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新BMW 7系还提供卓越风格内饰套件和M运动套装,并可通过“BMW专属定制”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豪华座驾。

  颠覆创新描绘未来专为一个全新的时代而生

  全新BMW 7系是当今极具创新的豪华汽车,其工程设计和制造工艺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佳呈现,在智能化驾驶和人机交互领域的成就引领了行业潮流。其众多的炫目科技,描绘出数字化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宝马用户带来领先于时代的非凡体验。

  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是汽车制造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宝马智能轻量化设计的又一突破。新一代车型普遍实现了减重,以750 Li xDrive为例,减重多达130公斤,驾驶舱更加坚固的同时,车重降低也提升了燃油效率。

  标准配备创新的前后轴空气悬挂,可自动调节车身高度;首次配备创新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车辆可以读取所有相关数据,实现自动调校,以匹配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和路况。

  同级产品中首次配置带主动防侧倾功能的电子机械式稳定杆(“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实现五大底盘领先技术的高度集成:可智能升降的四轮空气悬挂、每秒可调节100次的EDC动态减震系统、兼顾舒适与运动的电子机械防侧倾系统、增加安全功能的整体主动转向以及可承载更大扭矩的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全新BMW 7系不仅可以将路况预判和底盘主动调节功能与空气悬挂相结合,而且可装备 BMW 740Li豪华型以上所有车型,再次为行业树立标杆。

  继续保持同级别中低性能、低油耗的桂冠。全新BMW 740 L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 升 ;而 全 新 BMW 750Li xDrive的加速性能提升至4.5秒,油耗水平仅9.4升/百公里。

  创新的智能触控钥匙可随时查询车辆信息,并实现遥控泊车等众多领先功能;行业首创的手势控制创造了新的交流方式与科技体验;万能视角全息影像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外的观察视角,并可用手势控制调整观察角度;钥匙上的显示屏、中央显示屏、空调控制屏和后排平板电脑均可触控;新车支持普通话、粤语的智能语音控制,并可通过中央显示屏和iDrive旋钮进行手写输入。

  全新BMW 7系丰富驾驶辅助功能让车辆高度智能,车辆可在0-210公里/小时范围内实现半自动辅助驾驶,更可选装一键式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

  无论“坐宝马”还是“开宝马”,全新BMW 7系都将驾乘乐趣提升到了全新境界。

【编辑:张明燕】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