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从1到10 “数”说北京现代的2015

2016年01月0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从1到10“数”说北京现代的2015

  中新网1月4日电 回望2015,国内汽车行业经历了富有挑战的一年。恰逢“十二五”收官,中国车市在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下,让太多的关键词都成为了印记。在这一年中,北京现代取得了行业第四的成绩,不变的背后暗藏着更多的是变化与提升。总体而言,这一年的北京现代可用“1-10”数字来列举。

  权威调研报告 三项排名居第“1 ”

  北京现代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相关调研报告中,获得了2015年IQS(新车质量调研报告)、VDS(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SSI(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报告)三个项目的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反映了消费者和专业机构对北京现代在新车质量,车辆长期使用,销售服务及建设长期客户关系方面的肯定。北京现代全面均衡的体系力已建成,也为品牌提升打下坚实基石。

  产品产能“双”擎驱动

  在产品方面,索纳塔九代和全新途胜携北京现代最新的1.6T+DCT黄金动力组合,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跨级别的产品力,是两款新车的优势。在产能方面,北京现代一年内先后启动沧州和重庆两大工厂,二者合力为北京现代贡献60万的产能,届时,北京现代在中国工厂的产能将达到165万辆,覆盖全国。

  此外,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中,北京现代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由去年的第五升至第二。在严峻的市场背景下,软性实力排名中实现,体现了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认可。

  革新技术应用“3”项

  在2015年,北京现代先后在小排量涡轮技术、智能科技和混合动力三大领域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产品实力全方位的提升。

  最新的1.6T+DCT黄金动力组合,获得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认可,并帮助车辆在驾控品质上做出进一步提升,同时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途胜成为首款同时应用的CarLife和CarPlay系统的车型,更开放更全面的操作功能,为消费者描绘出未来汽车科技的蓝图。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依靠完善的能量转化维持车辆运转,是目前稳定、适于家用的成熟技术。百公里5.4L的油耗,更在节能环保上表现出色。

  排名居行业第“4”位

  2015汽车市场的动荡格局,让各大车企一度遭遇困境。北京现代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勇者不惧、智能不惑、仁者无忧”,北京现代通过及时且正确的策略调整,让这个汽车市场中的大块头灵活转身,凭借企业多年的底蕴和市场口碑,稳居行业第四。

  D+S占比超“5”成

  “D+S”作为北京现代最高品质的代表,产品销量超过50%,在体现了消费者对北京现代产品认可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对品牌形象升级。

  北京现代介绍,在以产品带动品牌的思想中,一个维度是推出比现有产品更高级别的产品;另一个维度,是在细分市场中,推出更高端车型,占领细分市场的制高点。全新途胜与索纳塔九代的推出,还是领动与索九混动的发布,也昭示着未来北京现代将站在更高的位置前行。

  年销量突破106万

  据了解,北京现代2015年以多方位的产品合力,打破市场的低迷,全年销量达到106万。紧凑级车型在市场中依旧保持了强劲的竞争力,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即将到来的领动更为家族注入了以“创新、技术、活力”为本的新鲜血液;SUV家族组合销量连续三月取得合资品牌SUV第一位置;在中高级市场中,索纳塔九和未来的混动版,共同构成了北京现代的技术标杆。

  体系能力趋完善,用户累积700万

  自2002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品牌成立起,到2015年10月16日实现累计产销700万辆的数字,北京现代仅用了13年的时间。

  北京现代表示,产销量的快速增长,源于产品过硬的品质。在2015年J.D. Power的IQS(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与VDS(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调查中,北京现代获取7个细分市场的冠军,覆盖了包括紧凑级轿车、SUV、中高级车在内的各大市场。

  提升企业软实力,公益助学800万

  2015年,投入了800万的“北京现代希望小学”正式在雅安竣工,这是北京现代捐款支持灾区教育重建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该企业“幸福计划”的传承。

  此外,北京现代还为新落成的希望小学捐赠了1个电教室并配备31台电脑,电教室于当天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北京现代“电教助学”项目的全新呈现,成为北京现代企业社会责任“成长计划”的延续与深化。

  渠道下沉再深化,特约店超900家

  随着一、二线城市购买力的饱和,各大车企更关注在渠道下沉方面的发展。北京现代以用户为本的思想,贯穿于遍布全国超过900家的特约店。

  北京现代凭借细致勤奋的渠道积累,和全国共5大工厂的协同运作,逐渐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同时在售后服务上继续发力,以不断完善的售后体验,为北京现代的用户带来宾至如归的用车服务。

  D+S销量提升超10% 品牌形象随之提升

  对一直致力于品牌提升的北京现代来说,“D+S“是使品牌形象得以提升的重要手段之一。2015年随着全新途胜与索纳塔九代的推出,”D+S“车型销量提升超过10%,并在北京现代全部车型中的销量超过半数。”D+S“战略的成功推进的背后,体现了北京现代从产品力到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吴涛】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