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售41.53-75.76万元

2016年01月23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3日电 22日,作为奥迪2016年的首款重磅力作,新奥迪A6L暨S6在时尚潮流的汇聚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璀璨上市。新奥迪A6L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53万元至75.76万元。其中A6L TFSI 技术型售价为41.53万元、TFSI舒适型44.85万元、TFSI运动型46.12万元;A6L 30 FSI 技术型43.53万元、30 FSI 舒适型46.85万元;A6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52.49万元;A6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66.22万元、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75.76万元。新奥迪A6L率先搭载了创新的双线产品配置结构,并以其尊贵时尚的外观、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再度树立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为时代领袖和多元化精英打造兼具舒适和动感的完美座驾。同步上市的新奥迪S6性能再度进化,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优雅与动感交融。新奥迪S6售价为99.98万元。

1.创新科技、极致舒适的豪华C级轿车新奥迪A6L璀璨上市,宣告“王者归来”
创新科技、极致舒适的豪华C级轿车新奥迪A6L璀璨上市,宣告“王者归来”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先驱车型,奥迪A6L称雄市场已历27载。新年伊始,我们用新奥迪A6L的震撼上市宣告它的王者归来,同时开启奥迪2016‘产品大年’的车型攻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奥迪A6L始终与各时代最核心的驱动力量保持同步,以进取的精神和不断前行的信念与时俱进,携手时代领袖和多元化精英思考未来、创造未来、引领未来。”

  全新外观诠释设计之美,双线结构打造个性组合

  新奥迪A6L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矩阵式LED大灯的鹰眼设计理念进一步强化,使其在尊贵气度之外平添一分犀利与动感。鲜明的一体式进气格栅简约而优雅,配以同级别独有的擦拭式尾灯,尊贵和时尚尽显。7种车身颜色和10种内饰选择,使新奥迪A6L更富年轻个性。

2.新奥迪S6性能再度进化,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实现了优雅与动感的完美交融
新奥迪S6性能再度进化,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实现了优雅与动感的完美交融

  在外观设计之外,新奥迪A6L最大的亮点是率先搭载了奥迪创新的双线产品配置结构,大大降低高端装备的配置门槛,使得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亲民的价位选择心仪的高端配置,体验奥迪的领先科技。值得强调的是,以新奥迪A6L为开端,奥迪创新的双线产品配置结构将逐步推广到其他畅销车型,最大化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新增同级别最高效1.8 TFSI发动机,环保与动力兼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致辞

  继承奥迪锐意创新和勇于超越的基因,新奥迪A6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强劲的动力感受。新增搭载1.8 TFSI发动机的车型,功率达到140千瓦,百公里加速缩短至8.5秒,油耗也降至6.5升/百公里,创造性地实现了1.8>2.0的不等式效果,在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同时,接力上一代2.8 FSI发动机的3.0 TFSI低功率版发动机也更加清洁、高效。多种高效动力组合,与同级最佳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同级独有的奥迪轻量化车身,以及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选项,使新奥迪A6L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发挥最佳性能,驾乘体验一举超越同级对手。

  科技装备独享同级最佳,内饰配置凸显人性关怀

  新奥迪A6L科技装备全面革新,进一步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可以更好地保护行人、探测距离更远,最新一代MMI (MIB II high) 提供多样的信息娱乐功能,更加全面的Audi connect 新增专属中国用户的定制服务,赋予驾乘者更多操控乐趣。此外,新奥迪A6L拥有众多同级独享的内饰配置,如舒适的5级力度调节按摩座椅,带给用户贴心备至的人性化关怀。

  新奥迪S6全面进化,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致辞

  同期亮相的新奥迪S6实现全面进化,集优雅的车身、尊贵的内饰和澎湃的动力于一身。它搭载奥迪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加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强劲组合,新奥迪S6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对未来最好的预见方式就是创造。奥迪“未来属于创造它的人”绝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多年来,奥迪一直与时代最核心力量同行,持续锐意创新和进取,拒绝止步巅峰,用非凡的产品不断刷新“未来”的定义。(中新网汽车频道)

【编辑:袁野】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