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增配应对细分市场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2017年06月13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日前,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试驾会在湖南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举办。相比欧蓝德原有的2.0L风尚版,荣耀版新增30项“全配置”升级,其中多达16项主流配置,并在门板音响、内门拉手、高音喇叭等位置有多达14处内饰升级,实现在动力配置、外观内饰、安全技术上的全面提升;同时,荣耀版兼备SUV的通过性、MVP的大空间、轿车的舒适性,一车三用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欧蓝德荣耀版以超强产品力,超值性价比强势进攻两驱城市SUV市场,重新定义2.0L合资SUV市场价值标杆。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

  荣耀版延续欧蓝德的造型,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全新家族式前脸,整体轮廓协调、流畅,充满活力和时尚美感。犀利大眼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设计,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构成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车顶凸起的鲨鱼鳍天线,配合银色的车顶行车架,前卫又不失活力。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再配合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高调而不张狂。

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
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

  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作为五座车型在同级中空间可算数一数二;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提供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尽享自由肆意的汽车生活。18英寸雪花轮毂: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极富人性化和现代感。

欧蓝德荣耀版采用2.0升4J11型MIVEC发动机额定功率122kW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
欧蓝德荣耀版采用2.0升4J11型MIVEC发动机额定功率122kW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

  欧蓝德荣耀版采用2.0升4J11型MIVEC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动力响应快捷,没有丝毫顿挫感。荣耀版并不追求某一点爆发,而是以持续不断的动力输出,为驾乘者带来平稳舒适的体验。

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
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

  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转速,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流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高速路上弯道颇多,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箱,驾驶荣耀版拥有平顺的换挡体验,为驾乘者带来卓越的驾驭乐趣。而变速箱模拟六速模式下带来的冲击力,则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静音控制不错,听不到明显路噪,荣耀版的静谧性依然沿续了欧蓝德的优秀品质。

荣耀版延续欧蓝德的造型 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 全新家族式前脸
荣耀版延续欧蓝德的造型 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 全新家族式前脸

  欧蓝德荣耀版车身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搭配,并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专业调教。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牵引臂采用更加平滑的形状构造,同时变更前端控制连接的长度和配置,实现更为顺滑的活动,提高乘坐舒适性。而前麦弗逊悬挂虽然简单却强调运动性能。前后副车架与防倾侧杆的加持,使荣耀版具有更高刚性及行驶稳定性。在弯道山路中,悬挂韧性十足的底盘吸收了坑洼山路带来的绝大多数震动,乘坐的舒适性可谓大幅提升。

  真皮+电动+电加热座椅+真皮方向盘:黑色系的整体内饰显得更为精致,真皮材质的座椅不仅让视觉更加饱满,更让乘坐者感受到包围式的舒适感;电动加热座椅一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调节位置,另一方面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带来温暖的乘坐体验;真皮方向盘提升了驾驶手感,让驾驶者更能体会到驾乘乐趣。

  欧蓝德荣耀版配备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李架、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ASC车身稳定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前雾灯、双区独立控制空调、电动折叠、除雾的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体现欧蓝德荣耀版科技感升级的同时,尽显驾乘人性化。

  欧蓝德荣耀版采取“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以诚意回馈消费者。相比2.0L 风尚版,欧蓝德荣耀版实现了16项主流装备和14处内饰的升级,升级装备总价值超过2.5万元,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7.4L/100km超低油耗。

  总结

  荣耀版的推出使欧蓝德产品更为丰富,同时对两驱市场带来了更有力的竞争产品,多项配置的升级为市场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提升性价比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欧蓝德每月过万的销量体现了市场对欧蓝德产品的肯定,荣耀版推出是否能为两驱市场带来更有力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雨昕】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