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连续第三年消灭淡季 运通汽车嘉年华首周业绩公布

2017年07月31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1日电  再次在汽车行业传统的“黑色七月”点起一把火的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持续已一周有余。运通汽车集团公布,活动首周集团旗下各4S店实现新车订销量2885台、销售收入逾5亿元,连续第三年让“黑色七月”从运通汽车集团的日历上消失了。

  连续第三年点燃淡季市场,2017嘉年华更添新看点

  运通汽车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均会在全国各地的运通汽车集团旗下4S店推出丰富的优惠项目,涵盖新车销售、二手车收购及销售、金融、保养、汽车用品加装等方方面面,已成为越来越多车主盛夏的必赴之约。

  2015年,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首次问世,即取得了整车销量2600余台、保养服务销量10000余单、销售额突破7亿元的业绩;2016年第二届活动热度不减;到了2017,第三届运通汽车嘉年华首周内,销售收入已超2016年活动全程的70%。参考2015首届运通汽车嘉年华共向客户让利1亿元的数据,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的让利数额无疑将更为可观。

  本届运通汽车嘉年华新增的一大亮点,是“爱车0元换新计划”。这一融合了一站式二手车置换与购车金融服务的新模式,不但进一步简化了车辆置换全过程的手续,更可支持跨品牌置换运通汽车集团所经营的各品牌新车,甚至可令满足一定条件的置换,实现首付0元开新车;极大提升了车主对车辆置换的兴趣,并促进了二手车交易的活跃。本届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的首周,参与二手车评估的客户中约18.4%签约进行了二手车置换,而二手车收购及销售数量则分别达397、344台。

  优惠之外,活动连年火爆还另有原因

  除了诱人的优惠,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每年吸引大量客流,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客户对便捷、放心的汽车消费体验的追求。

  运通汽车嘉年华启动以来,第一次来到运通汽车4S店的新客户,很多都被亲友“安利”过在运通汽车4S店,所有手续都可以丢给服务顾问帮助办理,自己只需要喝茶玩手机的轻松体验。然而运通汽车4S店购车流程的便捷程度还是超越了所有人的期待。

  即便是人们心目中最麻烦,流程、手续最复杂的车辆置换,在运通汽车4S店的“一站式置换”模式下,也变得只需提供身份证即可享受全程服务,一个下午就能走完所有流程。很多车主因为怕麻烦,本没打算进行车辆置换;一见流程如此简单,二手车评估价格又超出预期,便高兴地办理了置换,开新车回家了。

  业务办理快捷,与流程合理、服务顾问对业务烂熟于心有很大关系;而客户能放心地把手续交给服务顾问去办,是由于运通汽车4S店各项业务和优惠活动的透明。

  从车型信息、业务办理的手续,到优惠活动内容,置换、金融购车的不同方案,乃至维修保养的项目和时长,服务顾问都能为客户详细介绍、耐心解答,直到客户再无疑虑。很多此前对金融购车不了解的客户,在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中选择了金融购车,正是因为服务顾问在认真聆听了客户的预算、需求等之后,将全款及金融购车不同方案各自的优势清楚明白地摆在了客户眼前。

  不仅如此,还有不少客户自然进店办理业务,经服务顾问提醒才得知能获得优惠、礼包,既惊讶又感动——因为见多了信息不对称的套路,没想到竟有主动帮客户省钱的4S店。运通汽车集团选择透明和诚信,收获了客户的省心、放心。

  本届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的首周,共接待了23653组客户,其中首次进店客户的占比高达68.8%。大量新客户的获得,除了直接为2017年的销售带来业绩之外,还有更深远的意义——

  在汽车后市场对于汽车行业日益重要的当下,运通汽车嘉年华远不只是一个提升淡季业绩的手段,更大的价值在于为潜在客户创造了一个认识运通汽车集团、感受运通汽车服务品质的契机,为运通汽车的服务走进更多客户的生活打开了一扇大门;而持续有大量新客户经由运通汽车嘉年华这一窗口与运通汽车结缘,对于运通汽车集团而言,意味着发展空间得到稳步扩张、后市场领域的业务拓展能够拥有足以支撑成长的广阔土壤。

  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6日。刷新市场预期的首周业绩,将对市场形成何种程度的吸引力;活动之初处在决策期的客户群体,将逐渐释放何种量级的能量……2017运通汽车嘉年华还有更多看点值得关注。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品牌塑造行为将为新政时代的汽车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将可从这些看点中管窥一二。

【编辑:姜雨薇】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