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售价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29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售价25.28-30.98万元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全新一代CC市场指导价

  中新网8月29日电 28日,“最美大众车”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在上海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凭借引领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全新一代CC内饰充满时尚高档艺术气息
全新一代CC内饰充满时尚高档艺术气息

  全新一代CC目标锁定各行各业对“美”有独到坚持的时代精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表示:“全新一代CC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为精英们带来非凡的驾乘感受,全面彰显他们引领这个时代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 而以全新一代CC上市为契机,9月份,一汽-大众还将发布客户俱乐部计划,让更多时代精英享受更为愉悦尊崇的用车生活。

  “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 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是当之无愧的大众汽车颜值担当。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C突破性的U型前脸层次分明。宽大立体的上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完美融合,更显硬朗;六条特征线形成的直瀑式引擎盖,为前脸营造出动感飞驰之姿。其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经典的无框车门、创新的掀背式尾门、干脆利落的C柱设计、19吋的大尺寸轮毂……处处闪烁着引领潮流、豪华的设计基因。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同样令人过目不忘,大量转折线的运用强化了时尚感,环抱式设计亦拓宽了水平的延伸感,真金属、碳纤维饰条和饰板将不同风格的美感融合在一起,令内饰更为高档精致。贯通式出风口设计与中国古琴设计如出一辙,充满了浓郁的艺术元素和考究气息。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集各项前瞻科技于一身。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不仅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更将全面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30TSI 137kW车型和380TSI 162kW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6.3L、6.7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C还采用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辅之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为用户带来极为卓越的驾驶操控乐趣。

  舒适尊崇内饰空间 五星安全品质保障

  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全新一代CC的车内有效空间大幅提升,新车车身尺寸为4,864(4,862)* 1,870* 1,447mm,轴距达2,841mm,极大地提升了乘座的舒适性。此外,Nappa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通风功能、记忆功能于一身,同样具有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也为舒适度加分不少。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全方位降噪静音措施,加之后排深色防紫外线隐私玻璃,打造纯粹静谧的驾乘环境。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加之电动可开启大天窗、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24处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都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大众汽车素来以严谨精湛而著称,而作为大众全球旗舰轿车的全新一代CC,其制造标准更是再次树立了大众汽车的新标杆。不仅采用了超高强度安全车身,更全系标配了19项功能于一体最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搭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力夺得2017E-NCAP五星安全评价,有效的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

  据悉,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融入更多引领大众新高度的时尚设计,加之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和诚意十足的价格,将赢得更多时代精英的青睐。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瞩目于你,美至惊鸿,在全新一代CC的带领下,一汽-大众轿车家族将续写新的篇章,绽放新的华彩。”

【编辑:陈海峰】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