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新ix25等四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6日电 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第十代索纳塔、新ix25的换代车型、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四款全新产品。

  展台现场,北京现代特别设置N Life、ECO Life、Connected Life、Future Life四大互动体验空间,通过WRC 4D体验、机械臂DJ互动、百度智能网联3.0体验、空气净化演示屋等丰富的前沿科技体验和展示物。

x
x

  第十代索纳塔领衔4款新品同台首发

  不久前刚在韩国首尔车展揭开神秘面纱的第十代索纳塔首次登陆中国。新车运用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将车辆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四大元素调和统一。缩短的前悬、加长的轴距、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压低的车身。

  第十代索纳塔更实现了面向未来的智能科技、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及卓越超群的ADAS功能等方面突破。新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SUV领域,北京现代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用车需求,带来了新ix25的换代车型。它不仅外观全面升级,还同级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竖式显示屏,搭载BLE无钥匙启动等便捷技术,将以智能焕新为年轻用户带来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在新能源领域,代表北京现代最新研发成果的昂希诺纯电动和领动插电混动也迎来国内首发。其中,昂希诺纯电动综合工况下最大设计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有效缓解电动汽车的使用焦虑。领动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则有望达到85km,更有手机无线充电、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优势。

x2
x2

  第四代胜达重新定义大型SUV消费标准

  3天前在三亚成功上市的第四代胜达也强势登临上海车展,这款“智享便捷大六座SUV”集多项尖端黑科技、强劲动力性能和完备的安全防护于一身。

  第四代胜达面向家庭用户而来,应用的指纹识别技术、优化升级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多达12项ADAS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以及大量领先科技的应用,让它足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

  在“二孩家庭”逐渐增多的市场背景下,第四代胜达在空间方面也承载了消费者的更多期待。车身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mm,更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大六座布局,搭配方便二、三排乘客上下车的“一键Walk in”和Walk through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出更充沛的驱动力;搭载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与4种驾驶模式联动。

  第四代胜达售价20.28-27.28万元,上市后或将改变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x3
x3

  为满足中国车迷的期待,现代汽车高性能品牌N系列产品也出现在此次的展台上。目前,N系列推出的i30 N、Veloster N等车型市场表现均超出预期,在WRC等世界各大赛事上更是屡获佳绩。

  通过N系列,现代汽车正在吸引更多乐于享受驾驶乐趣的年轻粉丝。继承N系列高性能基因和技术优势,北京现代已经推出ENCINO 昂希诺和LAFESTA菲斯塔两款高性能产品。面对中国年轻人对高性能汽车的旺盛需求,N系列正在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的新机会,或许很快中国消费者也将能真正体验到N系列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

  动力系统的电动化是实现“环保出行”愿景的关键要素。长期以来,现代汽车在环保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是全球首个实现EV、HEV、PHEV及FCEV四种电动动力系统全面覆盖的企业,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更保持绝对领先。此次展出的NEXO正是现代汽车继2013年全球首次量产ix35 FCEV之后推出的第二代燃料电池车。它拥有系统高效、性能升级、持久耐用、安全储氢4大核心优势,2019全新NEXO Blue车型行驶里程可达800公里,被誉为“终极环保车”。

  北京现代正在加大力度将这种领先地位导入中国市场。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合资品牌中率先实现了EV、HEV、PHEV的全面量产。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包括今天首发亮相的昂希诺纯电动和领动插电混动在内的三款新能源产品,扎实推进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普及。

【编辑:于晓】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