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籁周年纪念版无现车 老款最高降3.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无现车 老款最高降3.5万元
2009年06月18日 14:3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16日,东风日产推出了新天籁周年纪念版车型,售价为28.98万。这款新车是在天籁2.5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近日,记者在走访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时了解到:目前新天籁周年纪念版还没有现车到店,目前预定的消费者将在7月底提到现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定工作,消费者在交纳10000元的订金后,最快将在7月底提到爱车。目前店内其他新天籁车型有部分现车销售,而且还能享受到最高3.5万元的现金优惠。

  东风日产推出的这款新天籁是以天籁为基础做出的改动,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新天籁车身尾部份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Intima concept概念车,与老款的尾部设计相比变化不是特别明显。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另外2.5和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是新天籁的油耗降到了最低,3.5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2.5车型则更低只有6.6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